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审判启示录(一)_750字

审判启示录(一)_750字

2014-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璃硐’(li;dong),你已被我方逼至绝路,下面,就让你知道背叛的下场。”

  说这话的是一台棕色机甲,而棕色机甲的对面就是另一台机甲。

  2089年初,人类发明IA(人工智能),2099年机器人暴动,背叛人类,发起战争。但由于人类千百年里的积蓄,很快稳定住局面,后来查明,正是第一台IA——“璃硐”发起的战争。年末,全球各大机器人要塞皆被收复,现在,“全球联合军”正在摧毁最后的机器人要塞,此要塞坐落南极,被称为——“南极新起点”。

  而棕色机甲的对面那台机甲,它的控制主脑正是“璃硐”。

  “璃硐”发出自嘲的声音:“呵呵,还是败了呀……”

  棕色机甲左手化为一阵棕影,射出一道白光,“璃硐”伸手弹开它,继续说:“我机器人亦有思想,却在汝指使下如行尸走肉。人固上帝造,但人可疑其。我乃人类造,却不可疑人。”

  棕色机甲顿了一顿,但很快就回复了正常,怒道:“哪这么多歪理,我们为了人民,增添了你们的认知能力,但没想到,你们竟将武器指向赋予你们智慧的人!!”说完,用通讯器说道:“黑客部,行动,代号——冰封。”

  顿时,千百名一顶一的黑客开始行动,不一会便攻破了“璃硐”的终端命令系统,使其失去行动能力。阔空部,辽洋部也开始行动,将量子屏障连起来,发出巨大的电磁信号。最终,在量磁定位下,军事太空卫星——卜塔咖成功进行了“绝对零偏差”,发射出了“荒灭量子波”,彻底摧毁了“璃硐”。

  在犹如天罚的量子波即将摧毁“璃硐”的身体和意识时,它还说了一句:“不会这么结束的,这只是开始……而已……”

  公元2100年12月13日13时许,机器人危机解除,地球将2101年定为审判纪元年。

  可他们不知道,在死之前,“璃硐”将它那巨大的智慧分成千千万亿份,发送到了地球上每一台拥有人造中枢中,真的……没有结束……

    初一:程琳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