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富家千金传(五)_800字

富家千金传(五)_800字

2014-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就算,天是蓝的,花是美的,千金变成了一个平凡女子……

  “到了。”迪薇和蓝莉走在机场上,突然,不妙的事情发生了!……一位小偷以讯雷不及掩耳之速抢走了迪薇的包。

  “回来!回来!小偷抢劫!”

  可是两位千金却不知澳大利亚人根本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也不懂习俗。

  很快到了晚上,迪薇一边走在路上一边哭,蓝莉冷冷的说:“事实就是这样。你别伤心了。”

  迪薇质问起了蓝莉:“我不信,我们凭什么要受这种罪!?”

  蓝莉可能把压抑已久的情绪都爆发了:“这一切都不是我们想要的,可是我们没有办法!被人偷包、和人吵架甚至我们经历的都不是我们应该的!我们现在已经不是千金了!”两个千金女孩很伤感,默默的流泪着……

  一个星期后,两个女孩找到了工作。两个女孩现在已经摆脱了大小姐的性格,学会了承受和谦让……

  “我出去一下。”

  “又要出去。”蓝莉问迪薇。

  “当然赚钱啦。”

  一个月后,蓝莉接到了一封信:姐妹俩要照顾好自己。

  蓝莉知道是爸爸的,她不想看,可是当她看到“姐妹”两个字时惊住了!

  迪薇回来……“迪薇,我们是姐妹,对吗?”

  “不可能。”

  ……迪薇沉默了一会儿:“对。”“我是你亲妹妹。”

  “那你为什么不和我说?”

  “因为,……我恨你。”

  蓝莉想不到迪薇会说这样的话。“你变了。”

  “对,我是变了。你能享受的好生活我却不能,就是因为我那年生了一场大病走失了。所以我恨你。”

  迪薇一把拉住蓝莉朝外走,外面已经下了很大的雨。

  蓝莉狠狠地甩了一下手:“迪薇,你放手!”

  “我不放!我也是千金!凭什么!?你能拥有的我却不能!?”

  “妹妹!”蓝莉心碎了,大声的叫着自己多年失散的妹妹,觉得亏欠她。

  两个女孩在大雨中相认,同时也在哭泣……

    五年级:雨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