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念师恩_400字

感念师恩_400字

2014-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虽然时间流逝的很快,虽然很明显可以看出我们都已经慢慢长大了。可是,有一个东西是永远也不会变的,你知道那是什么吗?对了,那就是师恩啊!

  师恩是非常平凡的,每一位老师,都是他的含义。师恩非常伟大,它改变了我们,让我们从幼小幼稚的游戏中拉了出来,走向人生正道。师恩,是平凡的,也是伟大的。

  老师,每天拿着粉笔在黑板上写字,讲台下,我们还是不知道老师的辛苦,还在下面大吵大闹,不让老师安心讲课。

  老师,您的桌子上每天都放着我们的作业,都是您认认真真地为我们批改着作业。

  老师,您将一生都奉献在了教师的这个工作。每天,一样的动作,一样的形态:老师在写着粉笔字,身上洒落着一粒粒的粉笔灰。那高高的讲台,是您的舞台,黑板,是让我们学习知识的阵地。教鞭,是您用来管我们的智慧。

  老师,我们爱您,我们感激您,是您给我们了知识,是您给我们了希望,是您给我们了成功的路,让我们成长着。

    五年级:张馨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