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梦在心里,希望常在_800字

梦在心里,希望常在_800字

2014-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九七九年,那是一个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画了一个圈……”在春天的清晨,我的耳畔飘荡着一首悠扬的《春天的故事》,它歌颂了祖国自改革开放以来,三十多年的坎坷经历。

  古往今来,有很多爱国仁人;文天祥在发出“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壮言时,想到了祖国;岳飞在发出:“直达黄龙府,与诸君痛饮尔。”的豪言时,想到的依然是祖国。

  我的父亲,在他小时候生活在一个贫困的小乡村,每天不知要做多少苦活。当时的条件,已不能再让父亲继续念书,父亲迫于无奈,只好休学。当时,父亲以为一辈子只能待在小县城里,可他心里有多么渴望能到大城市里去打拼一番。说来也巧,当时正好赶上改革开放,因为有党的政策,父亲拿着当时仅有的一些积蓄,踏上了远离家乡的火车。他仿佛看到了有一丝希望在他眼前。父亲来到浙江,打拼出了他自己的一番事业。

  就因为当时有的政策,才有了今天我们这个家庭。一个国家有政策,才是一个有制度的国家,我由衷的感叹:要不是当时的政策,也不会有我们的今天。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这句名言启示了多少祖国的花朵。今天幸福的我们,是因为有祖国,明天繁荣的祖国,是因为有我们。

  中国,将近十三亿的人又有许许多多美好的梦想,这些梦汇集成了所有中国人的“中国梦”!我想说:梦是什么?梦就是人一生的目标,是人一生前进的方向,是人不断追求的欲望,更是一个人永远的信仰。

  梦想是阳光的,它使人们由浮躁走向踏实,由彷徨走向坚定,并走向成功;让梦想伴随我们成长比长城还要长,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

  “一九九二年,又是一个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写下诗篇……”又是这首歌,在中国人的心里,这首歌永不褪色。

  祖国的明天将由我们去创造,祖国会更加美好,更加繁华。我们自己真现在,展望中国的未来,还将看到更加繁荣的相貌,中国梦,正在一步步淌进每一个人的心窝,我们也将怀着美好的期盼,刻骨的铭记,令人自豪的荣耀来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中国梦!正拥有自己的梦想,之后带着自己的梦想远走高飞吧。

    六年级:死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