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逝去的青春之月亮红(二十五)_1200字

逝去的青春之月亮红(二十五)_1200字

2014-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论是哪个我,都回不到从前的我——题记

  一大早醒来就觉得脚根本就动不了,“这是你活该谁叫你偷偷去熊雄家的!”火眼带着粉刺的口气说道。

  他撩开被子,“你干什么!”

  他看了我一眼,“我给你按摩一下腿,你反应这么大干啥?”

  我鼓起脸,“哦。”他把我脚放在他的腿上,给我按,“啊!你轻点!”

  “你什么时候这么细皮嫩肉了啊?这点小伤都经不起,你是怎么当上间谍的?”

  对哦话说回来我真的已经好久没打打杀杀的了,没想到......

  火眼看我有些不对劲,就用手指弹了一下我脑门,“啊!!”

  “呵呵,小脑袋瓜里想什么呢啊?”“不行啊?”

  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我去开门。”

  原本心情好的火眼,开了门之后就变了脸,原来……是SOW协会的人和叶枫他们……

  火眼拦在门口,“你们有事吗?”

  “请你把欧阳雪交出来,否则……”

  “哼,你觉得我会吗?”

  骥博士走进来,“你放心我们不会伤害她。”博士看了看身后,“就我一个人进去看看她应该没关系吧,我又打不过你。”

  火眼思考了下,“好吧。”

  “我能进吗?”林子达用渴望的眼神看着火眼。

  “你有资格吗?”林子达没有再说话。

  “那我呢?”安御风的眼神非常坚定,好像知道他会同意。

  火眼思考了半天,“进来。”

  两人进了门后,火眼迅速地把门关上。江帆不耐烦地说,“这家伙疯了吧。”

  房门打开了,安御风看见我躺在床上,眼神中充满着怜悯。

  骥博士开口了,“我这次来,只为了说两件事,一个是我孙子用生命偷来的狼孩解药,它有个副作用,就是会让你分身成两个人。”

  “什么!!”火眼吃惊地叫到。

  而我的眼睛一直停留在安御风上,他也目不转睛地看着我,好像我随时都会消失一样。他闲得非常冷静,好像这一切都是他掌控着的。

  “不过要是两种人格能和平共处,各自愿意合二为一的话,还是没问题的,只是要从善良和邪恶两种性格中选一个,不能溶合,这要看你们自己的决定了,解药虽然解除了狼孩这个命运,可是它会附着在你本来的性格上,至于你本来是什么性格或许只有你自己知道......命运掌握在自己身上,我劝你最好出来的是善良的性格,这样可能性更高。”

  “你说了这么多,我还是没听懂。”

  安御风开口了,“他的意思是如果另一个性格是善良的话,狼孩试验剂会附着在善良的性格上,然后和善良合二为一,我坚信是善良,因为欧阳雪本身就是善良的啊。”

  安御风……我能知道你……你说谎了……我明白了……安御风喜欢……喜欢当年那个强势的我,可是现在的大家喜欢善良的我,最终我可能会永远变成善良的人所以……所以你说会失去我……对吧,叶御风……

  安御风:雪,对不起,我只能成全你……

    六年级:施咏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