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圆的联想_550字

圆的联想_550字

2014-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饥饿人的眼里,圆是一只冒着热气的葱香大饼;在一个贪财人的眼里,圆是一枚枚闪闪发光的古钱币;而在我的眼里,圆是果树上的那只与众不同的苹果。

  我们故事的主角苹果小圆本来与它的同伴们安安静静地生活在某地一个偏僻的小果庄里,校园不耐烦地拨开面前的第三丛树叶,终于沐浴在了温暖的阳光下,他舒适地扭扭身子,并斜眼瞥了瞥一旁的工作人员,只听他小声地说:“已经第几个月了?这些苹果应该马上可以上市了吧?”“上市?”小圆在脑海中搜索者这个词——上市,意味着要离开果庄,意味着要离开这棵抚养它长大的老树,虽然不用拨叶子看外面的世界了,但被装在箱子里真的好枯燥啊!小圆抬头瞅瞅一旁的同伴,有的已经笑红了脸,有的还是个小圆球,一口咬下去准是个酸涩难忍。不管怎么说,小圆早已红了脸,所以只好被装进一个贴了红标签的木筐里,和其它木筐一起被抬上大卡车,运到城里去。

  不久,小圆被卖给了加工厂,那里正计划做苹果罐头,我们的小圆当然不甘心被做成罐头,连滚带爬地逃离了加工厂,不料被路边的一只野猫狠狠地咬了一口。大概是清点时发现不对了,加工人员把小圆从地上捡起,吹了吹沾上的灰尘,突然他看到小圆身上的缺口,顿时灵机一动,发明了一款名为“苹果”的手机。没错,他就是乔布斯。

  不信?好,现在赶快打开你妈妈的提包,对,就是那个,上面有只有缺口的苹果,那就是小圆的化身。

    六年级:周一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