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的我_450字

二十年后的我_450字

2014-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二十年,那么漫长的时间。遥想二十年后的事,是多么的有趣啊!二十年后的我,可能是一个科学家,可能是一个警察,也可能是一位作家……

 

    如果我是一位科学家,我会发明:和平导弹、太阳能飞机和和火箭、全自动机器人……和平导弹能使世界在一个世纪的时间内变得和睦相处。全自动机器人能帮人们做家务、净化环境,使地球变得环保。

 

    如果我是一个警察,我会像电视上的包青天一样大公无私地为人们服务,把那些在“黑暗”里生活的人,通过我的审案方式,让他们重见光明。

 

    如果我是一位作家,我会写关于想象力的文章给小朋友们,让他们爱上语文,在语文方面打好基础,争做祖国的栋梁;我会写一些关于中国梦的作文,让想为祖国做贡献的人,近一步地了解祖国以往弱小的可耻,现在祖国无比强大,不会再受侵略者的杀害;我还会写一些关于诚信的作文,让人们知道,和身边的人要互相信任,互相诉说自己的心里话,最重要的是要讲信用。

 

    这是我幻想的二十年后的我,我相信只要我付出了努力,付出了艰辛和汗水,这里的其中一个会变成现实。

    六年级:向阳小学黄嘉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