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稻草人》续写_350字

《稻草人》续写_350字

2014-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痛心,不忍再看,想到主人今年的辛苦有只能换来眼泪和叹气,禁不住低头哭了。

  哭了许久,突然间,从天空中翩翩走出一位美丽的仙女。仙女对他说:“你的善良和对主人的忠诚让我无比感动,我决定帮助你,让你守卫的这片田地不再有害虫,恢复到原来长满稻穗的样子。”说完,仙女向这片庄稼轻轻地吹了一口仙气,,还在噬咬田地的害虫们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他们咬坏的稻穗化成了肥料,溶入田地里,仙女播下的新种子在肥料的培育下,又快速地生长了起来,不一会儿,稻子又变得沉甸甸的了。

  稻草人看着这神奇的一切,心里很高兴,脸上也不由自主地洋溢起笑容了。他想;太好了,稻田又回来了,主人一定会很开心的!于是他向仙女到了谢后,等待着主人的到来。

  稻子成熟的那天,老妇人来到田里,看到了田里一片金黄,脸上终于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稻草人看着也开心地笑了。

    六年级:全丽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