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魔卡少女樱之泪花莹(六)_1200字

魔卡少女樱之泪花莹(六)_1200字

2014-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四周寂静的可怕。小樱和小狼神情都十分惊慌。她,会做出什么事来?

  “小樱!”

  大阪腔的声音?两人转头一看,竟是小可。

  “我就知道她不是小樱,你才是小樱!”一边说一边用手指指着小樱,“幸好我跟踪了她。不过看样子,她已经完全黑化了,唉,知世也……”小可叹了口气。

  “知世?知世怎么了?”两人同时问道。

  “她……她的血被那个女生……给吸干了……”小可结结巴巴地说着,生怕小樱会做出什么。

  果然。只见她不可置信地说,“不可能!她可不是什么血族!”

  小可扬起眉毛,眼睛瞪大了说,“可是她的气息没有一点神的味道!有的只是诡异的气息!”

  “不可能……”小樱本能地往后退了几步,靠在了墙壁上。小狼连忙扶住她。

  “那,小樱,她和怎么长的这么像?”小狼努力使自己平静。

  她苦笑,“她是我妹妹。”

  “不可能!”小可和小狼同时喊道。

  “我要让这个世界幸福的人全部变得痛苦不堪!”弧子疯狂的喊道,全身散发着血族该有的气息。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夜幕降临了。

  小樱眯着眼睛,双手放在胸前,做祈祷的样子。她在心里说着:请让我融入到弧子的心里世界吧。

  “这里是哪儿?”小樱看着周围一片黑暗,猛然想起这是弧子的最深处。

  过了一会儿,这里便散发着亮光。旁边是弧子和母亲木之本抚子。

  “妈妈,不要离开我……”年幼的弧子扯着抚子的衣角,泪水像断了线的珍珠般滑落。

  抚子的眼眶也红了,她咬了咬牙,狠心拿开那只手,离去了。

  她走后,弧子似瘫痪了一般跪在地上起不来,“木之本樱,你凭什么可以拥有母亲,只因为你是人类,母亲就要偏袒和选择你!”说完,她绝望地闭上眼。

  “不,不是这样的……”小樱一个重心不稳,跌倒在地上。

  突然,这里变得有些黑。她知道,从这时候开始,弧子的心灵黑暗了一部分。

  弧子孤寂地站在铁塔上。忽然,有一个人朝她走来。

  “主人,我观察过了,木之本樱不是一般的人。”那人毕恭毕敬地说。

  弧子泛起一丝冷笑,“果然呢,不然母亲也不会选择她。”

  忽地,这里又暗了一些。

  弧子站在悬崖上,无力地说了些什么,“既然母亲去世了,我也应该离去了。木之本樱,我会回来找你报仇的!”说完跳了下去。

  抚子在小樱三岁时去世了。奇迹般的是,她竟没有死,而是重生了。

  重生后的她,与以前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可以说是变了一个人。她身上原有的气息灰飞烟灭,取而代之的是诡异的气息。

  她想,弧子就是从这个时候被完全黑化的吧。她退出了弧子的心里世界,心里无比疼痛,换位思考,小樱也会这样。

    初一:张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