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苹果的自述_600字

苹果的自述_600字

2014-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红红的小脸温暖我的心窝……”这一首歌唱的就是我—小苹果

  我是落叶乔木,一般情况下,我的高度在15米左右,栽培情况下3-5米左右,目前全世界有7500个品种左右。红富士、小国光、香蕉、金帅……

  我的营养价值很高。我们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微量元素,尤其是维生素A,胡萝卜素最高。我们还含有水溶性食物纤维—果胶,它可以保护肠壁,调节胃肠功能,它还可以吸收水分,消除便秘,稳定血糖吸附胆汁和胆固醇,能有效防止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还可以清理肠道,预防大肠癌,多吃苹果还可以预防感冒,因此我被医生称之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我还有一个美称,叫“全科医生”。

  我全身散发着天然的怡人香气,具有明显的消除压抑感的作用,还具有养神,安眠的作用。我还知道柿子吃多了会得结石,香蕉吃多了会拉稀,山楂吃多了会产生胃酸,伤害肠胃,橘子吃多了会上火,但是唯独我不管是生着吃,熟着吃,炒着吃,炖着吃,多吃,少吃都是有益无害的。

  我还有催熟功能,因为我体内含有乙烯,如果把我和生的猕猴桃放在一起,就会把猕猴桃软化,但是不能把我放在成熟的东西旁,那样会加快它们的腐烂度。

  我体内还有一种增强记忆的物质,叫锌,而锌会产生核酸蛋白质,而这个东西是与记忆息息相关的。

  我的吃法有很多,可以直接吃,做果脯,还可以做沙拉,做果酱,也可以榨汁。每种吃法都有不同的美味。

  怎么样,我是不是浑身都是宝啊?你们现在知道我为什么出名了吧!快来和我做朋友吧!

    六年级:安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