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秋之韵---信华城_550字

秋之韵---信华城_550字

2014-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火辣辣的夏天走了,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婀娜多姿地向我们走来,也为万物带来了精美的礼物,让我们感受到秋天不一样的韵味。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30名小记者坐上双层大巴,走进了多姿多彩又豪华的信华城,感受这里不一样的建筑风格。

  到了信华城,有几位哥哥和姐姐带领我们参观,带我们组的是胡越姐姐。我们像栅栏一样把她围在中间,生怕听错一句话、一个字。胡越姐姐向我们介绍了信华城的基本情况:信华城占地面积998亩,中间有一个标准的写字楼建筑,高157米左右,楼旁是一个像玄鸟翅膀一样的五星级大酒店,它的创意正是来自于“天命玄鸟,降而生商”。

  随着胡越姐姐的脚步,我们来到了洋房样板区,四周的树木越发郁郁葱葱,像进入了一个古老的森林,幽静雅致。树的种类也非常多,有桂花树、台湾朴树、紫薇树、红叶石楠、青梅树、红梅树、银杏树、竹子等,不计其数,让人在秋天也感受到春意盎然。

  参观结束后,我们还和信华城的工作人员一起喂鸽子、做游戏,高兴极了!抬头望着蓝天白云,脚踏绿油油的大地,我感到了内心的安宁……

  秋天的韵味在信华城完美显现,我喜欢信华城,更喜欢秋天的信华城!

    六年级:樊昱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