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新型房子_650字

新型房子_650字

2014-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人们住的房子虽说实用舒适,但也有不少的缺陷。我发明的房子,可以说是九九八十一个功能集于一间,下面让我来介绍一下吧。

  这座房子是可以水、陆、空运用的。如果你在陆地上觉得无聊,只要按一下“天”字键,房子马上就变成宇宙飞船,在浩瀚无边的宇宙遨游了。你要是想领略一下海底的风光,只要按一下“水”字键,你即时就可以处身在潜艇里面,在无边的海底里穿梭了。如果遇上地震怎么办?不用怕,轻轻按“飞”字键,它就会腾空而起,飞行在500米高空特定的轨道上行驶。

  房子的内部情况也不容小觑。房子原本是空空的,但只要你语音输入家电用具名称,一套套精美的家具用品立即就会展现在你眼前了。我们做作业时,如果遇上了难题,输入相关信息,房子马上就会把相关书籍摆在你的书桌上,让你在最短时间内查找到相关的知识点,难题就可以迎刃而解了。学习累了,它会送上一杯香浓的咖啡,让你放松一下。早上起床时间到了,如果你还没起来,那么你的床就会自动收起来,想睡懒觉,就不容易了。这房子除了多功能外,还可以随身携带呢!,在智能电脑上语音输入“缩小”后,房子就像一只泄了气的气球一样,变成一块橡皮擦那么大,喊一声“放大”,它马上又恢复了原样了。

  怎么样,我设计的房子是不是很奇特?虽然它只是一个想象,但在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这样的房子成为现实还远吗?

    六年级:那些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