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激励的篮球赛_700字

激励的篮球赛_700字

2014-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四月,我们举行了篮球赛,我们班在星期一下午的第三节课,与二班进行对抗。

  比赛的前一天,老师在班里选出了10名同学,前去比赛,体育课上大家积极参加训练,好在第二天大显身手。

  第二节课一下课,我们就来到了操场,可以看到我们的对手,我们都大吃一惊,一个个高得高,壮得壮,再看看我们班,就像是一队堆“小肉球”在操场上“滚动”。还没有开始,二班就给了我们一个“下马威”。

  在体育老师的一声哨响下,比赛正式开始了。二班抢先夺取了篮球,在操场上来回穿梭,我们也困不住他们,只能放下了第一回合的一分。我们班的赵瑞在二班还没有反过来神的时候就把球抢了过来,跑着向我方篮筐奔来,瞬间从空中划过了一条白色的弧线,球顺利的投进了篮筐。现在是处于1:1平,我方拉拉队,高声呼喊:“赵瑞加油!五四加油!”

  对方也不甘示弱,连连投入两球又加了分,又把分数给拉大了。拉拉队同学们看到了这一现象,又开始大声呼喊,仿佛有一股深思的力量又从他们的身体里散发出来。篮球队队员们听到这震耳欲聋的加油声,好像是又有了力量。赵瑞作为我们班的主力队员,他不顾身上的伤,不顾身上的痛,忘记了一切的痛苦,冲向篮球,冲向篮筐。

  3:4.4:4.5:4.5:6……一串串惊人的数字,使我们的心不由自主的在为队员们加油。就在那死10个球时,王梦雪同学冲上了前去,多下了求,兵投入了我方的篮筐。接下来的几个球是我们班的队员们更加有额信心,一个接一个,最后我们以9:12的成绩,个这一场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通过这一场比赛,我懂得了一个深刻的道理,不要只看物体的外表,真材实料才是最重要的,虽然我们班的人个子不高,但是我们团结,团结才是最重要的。

    初一:韩世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