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施舍给应该得到的人_450字

施舍给应该得到的人_450字

2014-11-04 17:02:33

  每每街上、地铁旁……到处都充满着埋怨、哭腔的人,那些是乞丐。

  很多善良的人都把钱捐给了他们,那是一种人类特有的情感,叫做——同情。曾经,我很同情他们,因为他们没有房子住,没有可以吃的东西,吃不饱,穿不暖,我总会给他们一些钱。可是,现在我才发现,要施舍给应该得到的人。

  有一部分的乞丐,都是四肢健全的,他们完全可以用自己的双手双脚去努力挣钱,而不是在这里等着别人给钱!倘若不努力,哪来的幸福生活可言?他们总是妄想着富人的日子,有同时埋怨上天的不公平。其实穷,并没有没有关系,但是要有志气,要有决心。如果只是一份小小的、微不足道的体力活,那也能凑合着过日子,但是如果这些乞丐整天只等着别人施舍,那么你终究还是乞丐。

  还有一部分呢,四肢不健全,但他们有难,帮助他们是应该的。

  最后一部分,是多才多艺的乞丐,他们用自己的才艺来博得大家的热情,我非常愿意帮助这样的乞丐,他们是努力过,而不是坐吃山空。赞扬的是他们无功不受禄的好品质,卖唱的、拉胡琴的、吹笛子的……这些人应该得到施舍。

  施舍给应该得到的人。

    六年级:夏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