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落寞的冬季_750字

落寞的冬季_750字

2014-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江南的雨,是那么的轻,虚无缥缈,可又有谁能够想到,江南的雨里带这一丝透骨的阴冷,连雨都是如此,更别说是人了。

  就如她——被我家——全亚洲最大的财团HK集团收养的养女,慕容冷夏。

  在我父母面前,一脸柔弱的样子,有时连我也会着迷,可是,在没人的背后,她就是一个魔鬼,她对我说过,她讨厌我和哥哥,因为有了我们,爸妈也最多是问候她几句。哼,此刻,我多想告诉她,她难道忘了,我才是爸妈的亲生女儿吗?

  雨打在我的身上,身体上没有一点感觉,可我的心已经千疮百孔了,我跪在她的小木屋前,曾经属于我的童话小木屋,此刻却已被一个恶毒的女孩抢走了,我一直想不明白,一个女孩的心肠怎么能如此狠毒?突然,眼前一黑,身体不受控制的向后倒去。

  “乖,妈妈给你讲故事。”是妈妈的声音,温柔的声音,不带一丝杂质,妈妈从来不会问我和慕容冷夏之间的事,仿佛她不存在我们之间,可她毕竟存在,存在了那么久,让人不去注意她已是不可能的。

  迫于慕容冷夏的威胁,我离开了家。

  东方大街上,我落寞的走着,后来遇见一个男孩,12岁左右,精致的面孔,樱红色的嘴唇,彼时,我已经饿的晕倒了,男孩跑过来,“你好吗?怎么了?”我已经饿的没力气了,他看出来了,将自己的钱全部拿去帮我买了两个汉堡和一杯可乐,当我吃饱喝足后,转过身对男孩说:“你叫什么名字?”“欧轩浅。”“你好,我叫黄子涵,你可以叫我子涵。我可不可以叫你小浅?“”恩,可以。“

  是他,在这个冷漠的冬季给了我温暖,彼时的我,已经长大,再见,幼时的我。

    六年级:黄子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