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妈妈是唐僧_550字

我的妈妈是唐僧_550字

2014-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爱,随处可见。它可能是一床棉被,一盘菜肴,一碗面条或一个小小的动作。然而,最能突出母爱的无异于母亲那唐僧一般的唠叨。

  母亲的唠叨中,大家都听到了一些关切的话语但却不怎么喜欢它。我的妈妈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唐僧”。其实依名字来看,她应是水浒传的一百零八大好汉中的燕青。可她却貌似更喜欢西游记中唐僧的名号——“路上不要跟别人走。”“天冷,加件衣服。”“明天下雨,别忘了带伞。”“快点睡,小心明天迟到。”啊呀,烦死了。对于这些唠叨,我自然是不胜其烦,整天除了回答“知道了。”“哦。”“差不多了”貌似也没说别的。

  我属马,却像属牛,我是摩羯座,却像金牛座有着一股“犟”脾气。有一天去上学,老妈说今天会下雨,要我带伞,我看着高升的太阳,硬是不相信会下雨,一口气跑下了楼。

  但天不助我也,老天早不下雨,偏偏一放学,就下雨了。一声闷雷响起,闪电撕破云层,雨水犹如冲破大坝的洪水放肆地涌来,咆哮着将世界变得混沌不堪。

  我咒骂这雨水。我不能回家了。我期待着老妈接我回去,但这太难了。

  我是这么想的,正准备硬闯,老妈出现了。“没着凉吧?”她温柔地看着我,还没等我吱出声,她又将一件衣服披在我身上,穿上衣服和雨鞋,我们回家。

  那一天,我才感觉,母爱那么简单。

    初一:刘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