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珍惜水资源建议书_500字

珍惜水资源建议书_500字

2014-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同学们:

  水是生命之源。有了水,地球上的万物才能生长;有了水,地球才是一个蔚蓝的“水球”;有了水,才有了现在无忧无虑的生活。

  在人类的传统观念里:水是源源不断的,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的确,水无处不在,为人类慷慨地提供水资源,水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宝贵财富。可是现在我们再也看不到清澈见底的小河了。以前,小河两岸铺着绿色地毯,杨柳依依,河里的小鱼小虾嬉戏打闹,可如今,我所见到的小河,完全不是往日的那种风光了,已变成了鱼虾绝迹的污水河了,上面飘着垃圾,臭气熏天。

  因此水资源是现在迫在眉睫的问题。然而造成这些后果的罪魁祸首是无知的人类啊!他们毫不痛惜地污染浪费。导致世界上的生物的生命逐渐枯萎,地球再也不是一个蔚蓝的“水球”了。

  “保护碧水蓝天,共建绿色家园”在此我要提出以下几条建议:

  一、洗菜水、淘米水等可再利用的水不要浪费;

  二、洗完手后一定要把水龙头拧紧以免漏水;

  三、尽量不去汽车店里洗车;

  四、有关部门要制止一些违规的工厂,不随便排放这些污水;

  让我们好好保护环境,珍惜水资源,不要让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是自己的眼泪!

    六年级:杨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