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再见,那时光(十)_3000字

再见,那时光(十)_3000字

2014-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团锦簇,一座喷水池正立中央,周围围满了各界大佬,名门贵族,美酒佳肴丰富多样,人声鼎沸。杯觥交错之间,点点酒渍散落,每个人交言甚欢,脸上标准的微笑十分虚假。

  待皇甫陌汐等十位小姐入座宗女席以后,前来搭讪的人更是排成长龙。

  开玩笑!勾搭上一个完颜世家的少女,乞丐都立马超过王子,皇甫陌汐百无聊赖地坐着,说实话,她魅力也不差,为什么没人敢靠近呢?

  君无殇汗,小姐,收敛收敛气质,别挡着你身边九小姐的光辉啊……就你那杀人的眼神,谁敢靠近……

  再反光其他人。

  大小姐完颜晚染斜倚在桌子上,手中拿着手机刷游戏,完全无视了面前的爱慕者,那浑身冰冷的气质,虽然不及皇甫陌汐的杀戮之风,也是令人难以接近的。

  二小姐完颜晚柒一脸温和雅致的弧度,大家闺秀的风格尽显,也正因如此,就算手中是一本装模作样的书籍,也有无数男人冲破头向前博她一笑,晚柒完全不觉得自己是红颜祸水,每个人都报以一个微笑。她也是有初恋的人了,恩,无视他们……

  三小姐完颜晚晴也是最受欢迎的小姐之一,她仰着天真的笑脸,好奇地食用着各式各样的甜点,当然,这只是为了掩饰她的慌乱与眼中的得意。

  五小姐完颜晚槿不停地打着哈欠,抚摸着手上波斯猫的毛发,愣是面前的人问什么都不答,最后干脆垂下眸子,闭目养神。

  六小姐完颜六祀的人气算是场上最高的,就算不散发媚术,她也一样摄人心魂,妩媚妖娆,一颦一笑都如同罂粟般带着剧毒与美艳。御姐邪肆地扫视着面前的一大群人,时不时来个风情万种的姿势,每分钟都有几个男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七小姐完颜七苎啃着嘴里从来不放开的棒棒糖,手里揪着洋娃娃的头发,一边笑一边说:“别找我嘛,六姐最好看啦,你们去六姐哪里!”

  八小姐完颜沐薰算是最无公害的一个,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拿着ipad刷空间,就是宣泄这里怎么怎么无聊啊,网上聊天什么的。完全不赏一个眼神。

  九小姐完颜杦桎胆怯的样子更是令人怜惜,无数纨绔子弟将她通通围住,一口一句调戏的话让她满脸通红,不时用求救的目光看向皇甫陌汐。

  皇甫陌汐十分无奈,银色的眼瞳里闪现出点点腥红,可怕的气场再次爆发,全场马上安静下来,她措了措辞,两分钟后才道:“骚扰完颜世家小姐者……”

  “必杀之!”君无忧笑眯眯地接下去。

  “违抗完颜宗女之命者……”

  “必杀之!”君无忧很快明白了皇甫陌汐的意思,慢吞吞的说:“再敢在我们家小姐面前打转,准备好你们的身躯,给六小姐——炼药。”

  炼药两个字,她说的格外重,谁不知道,死在六小姐手下的男人,数不胜数,六小姐的私人药室里,都是被解剖的人体和被炼化的药人,完颜世家两大从医小姐,一个是济世救人的二小姐,一个是毒药杀人的六小姐,两个极端,却相互克制。

  随着话音落下,几位小姐全部往后台走去,毫不停留的脚步,众人扫兴的让开了。另一处席位那,几个中年人笑着叹息,现在的孩子,真是一个比一个有个性,什么时候能让她们做父母的省点心?

  “六姐,人气不错嘛,嫉妒哟!”已走入后台,皇甫陌汐一下子卸下了伪装,抽风似得揽住完颜六祀的火辣的身躯,调笑道。

  “未初。”完颜晚槿捧着猫缓缓走过来:“我们来一局吧,输者老规矩,据说你的牌技进步了呢。”

  慵懒地气质,还是斜靠在柱子上,完颜晚槿抛接着扑克,为自己关系最好的六小姐两肋插刀地准备坑某个人了。谁不知道,完颜世家的内密,完颜未初小姐,是一个...永远认不清JQK的人呢?老规矩,指的是,穿着男装,进入那种高级酒吧。

  “啊哈,五姐,我突然想起来九姐还有事找我,我先走啦。”完颜未初赶忙找理由推脱。

  “不。”完颜杦桎在家人面前一点也不胆小,做了个no的手势,细声细气:“我也想玩呢。”

  “玩什么?”完颜沐薰终于放下ip,揉着太阳穴,问道:“扑克?算我一个。”

  不是吧,众人用鄙视的目光看着完颜沐薰,您老歇着吧,赌王!

  “我陪妹妹看着你们哟。”完颜七苎关键时刻来救场了,拉着完颜沐薰就坐到了一旁的椅子上。

  旁边是一身冷酷气质的完颜晚染与看着书的完颜晚柒,她依然淡笑着,与完颜晚染说着家常。

  最后参加的人是,完颜未初(逼出来的),完颜晚槿,完颜六祀,完颜杦桎,正好四个人。

  “对K。”完颜未初低着头。

  “白痴那是J!”完颜六祀翻了个白眼,无语。

  “好啦好啦,你们别为难未初嘛。”完颜杦桎很有良心地道,数着自己手里为数不多的钱。

  几局下来,结果可想而知,不仅输了钱,还输了节操的完颜未初一旁默默画圈,顶替上场的完颜沐薰牌运很帅,也是,出老千的人嘛。

  “这次去哪个酒吧?”完颜未初很认命,很乖巧地问。

  “据说戈蒂埃娱乐会所最近出没了几个帅比,我想去掉。”完颜六祀漂亮地洗着牌,说道。

  “红颜祸水。”完颜晚槿抛了个白眼,说:“我随意。”

  “你当然随意,穿男装的是我啊!”皇甫陌汐一脸郁闷:“不知道我长得如此美貌么!如果少女的芳心碎一地你们赔得起吗!”

  果然还是自恋的!

  “就去戈蒂埃吧,那个是新开的,据说环境不错,而且,有台球,乒乓球,网球好多球类运动呢。”完颜杦桎兴冲冲地说。

  “啊咧,停!为什么我想起了柔韧项目,拜托,那是娱乐会所,不是健身俱乐部好么?”皇甫陌汐摆着手:“比以前口味淡多了,走吧。”

  ——戈蒂埃娱乐会所——

  这是娱乐会所?灯光虽耀眼,却不喧闹,音乐虽劲爆,却如瀑布水般令人心驰神往,红酒虽妖媚,却那般的摄人心魂,有几个拼命灌酒的男女,眼神迷离,犹如飘忽不定的魅影,形形色色的人们在舞池中热舞,引来掌声,却少有口哨声。

  整齐的乒乓球室,台球室,洁净明亮的网球室,不愧是一出炉就倍受欢迎的戈蒂埃娱乐会所!

  “这的老板是谁?这么好的环境,智商应该只低于我吧。”一身黑衣挺拔的黑短发男子,俊秀如桃花,洁白如银链的脸庞上闪烁着微妙的光芒,银灰色的眸子更是显得迷离扑朔。

  没错,听着熟悉的自恋口吻,还有这女气的容貌,不用质疑,就是皇甫陌汐!乍一看还真像个蓝颜祸水。

  “果然穿起男装还是比女装好看。”完颜六祀不顾惹眼,悄悄地和完颜晚槿议论,也不管人家理不理她。

  “我觉得嘛,她穿白色的男装搭配一点。”完颜七苎言之凿凿。

  “黑色不好吗?”完颜沐薰撇嘴,她喜欢黑色。

  “也好也好。”完颜杦桎打圆场。

  大小姐与二小姐没来。

  “小姐们,自己来的吗?不如陪哥哥喝两杯?”长相松弛,眼窝深陷的混混很快围拢了完颜六祀几人。

  “恩,好。”完颜六祀很乖巧的点头,然后在众人的目光下,勾引那几个马上要命丧黄泉的混混去了,其他几人装作没看见。

  “哎呀,那边风景挺好,来来,妹妹我们走!”完颜七苎终于打破了尴尬的气氛,拉着刷空间的完颜沐薰就往网球那跑。

  气氛更尴尬了。

  “你们是要各回各家?”完颜晚槿慵懒地伸了伸懒腰,摸着波斯猫,朝乒乓球室漫步而去。

  “要不,我坐着看五姐?”看着大家作鸟兽散,没有丝毫主见的完颜杦桎点点头,跟着完颜晚槿一起走了。

  皇甫陌汐东张西望,因为女扮男装,无数美女香艳的眼神就抛了过来。

    六年级:陌苧汐、时光静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