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学习在于坚持_450字

学习在于坚持_450字

2014-11-04 14:32:35

  啄木鸟每天为树医病,为的是给大自然带来福音;雏鹰每天坚持不懈的练习,为的是能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一滴小水珠每天穿梭在江河当中,为的是能融入宽阔无边的大海。坚持去做一件事,那么就是最的胜利。

  记得那时候,我们期中考试结束,发卷子。我满心欢喜的等着我的成绩,可我等下来的却是语文87,数学90,同学们的成绩都比我高。我的心里糟透了,像三九天吃冰块—凉透了。走在路上,我仿佛看到妈妈那恨铁不成钢的目光,看见爸爸手里拿着的鸡毛摊子向我打来。我走在大街上,树上的小鸟仿佛都在嘲笑我。

  回到家,还是免不了皮肉之苦!挨了几下打。我在心里暗暗发誓:我一定会超过你们的!!!考试风波过去,我再也不像以前那么三心二意,而是在课上认真听讲、记笔记。

  期末的成绩的成绩出来了,语文96,数学100,妈妈回家夸奖了我。我心里的那股高兴劲呐!好似有一股清凉凉甜滋滋的风掠过我的心头。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就是通往成功的隧道、就是通往快乐的隧道、就是通往喜悦的隧道!

    六年级:王嘉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