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关爱,就在身边_700字

关爱,就在身边_700字

2014-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雾,还弥漫在空气中,雨,还在“沙沙”地下着,我和妈妈一起耐心地等待着公交车的到来。过了一会儿,一辆绿色的公交车“呼啸而至”。

  公交车停稳后,大家都争先恐后地往公交车上挤,而我和妈妈则站在一旁等待着。一对母子正要上车时,突然从人群中冲出两位青年,他们把那位母亲扯下了车门,飞快的蹿入了车里。妈妈看见了,准备冲上前扶住那位母亲,可是已经来不及了,眼看那位母亲就要摔倒时,又有一位青年冲了出来,他用强壮有力的双手扶住了那位怀中抱着孩子的母亲。看到这对母子都平安无事,我和妈妈都舒了一口气。旁边的一位老奶奶说:“现在这年头,像你这样助人为乐的人真是少之又少啊!”话音刚落,老奶奶就竖起了大拇指,那位母亲也连声道谢。

  上了公交车后,我和妈妈还要坐四十多分钟才能到达目的地——龙王垭,而那个助人为乐的叔叔好像也是与我们同路的。车子走走停停,车上的人也由多变少,再由少变多,我和妈妈也都有了座位坐。过了许久后,车上又“多”了一位母亲,不过她同上一位母亲不同的是---她是一位孕妇。妈妈看到了,正准备给她让座位时,那位好心的叔叔又抢先一步——把自己的座位让给了那位孕妇,我心里不住的赞叹那位叔叔,再回头去望那位孕妇时,她的脸上露出了感激的笑容。

  虽然我不认识那位好心的叔叔,但他的举动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六年级:秦佳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