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乖乖小小姐(十二)_1200字

乖乖小小姐(十二)_1200字

2014-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上,大家背上书包,寂辰大表哥说:雨馨,乖乖,浩影,星光,我就送你们到这里,我先去招待各位学生们。乖乖说:谢谢你,表哥。刚进门,就看见严老师写班上的班规。严老师说:咳咳,我们班上必须要有班规,要做学校的佼佼者。

  一声震裂的感叹,大家无语的鼓了鼓掌,雨馨小小嘀咕的说:这老师,自恋啊,而且狂,简称自恋狂,以为自己有多好啊。星光说:其实我挺佩服她的,一句话,恨铁不成钢啊。雨馨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班上有一位女孩,长长的橙发披在身上,一身典雅的连衣裙。遇见了梦浩影,撞了撞乖乖,拉了拉梦浩影。撒娇的说:你不就是浩影哥哥么。梦浩影松开了她,说,你是谁啊……。这女孩骄傲地说:我是严老师的女儿,你见过的啊。梦浩影说:哦,你是思梦。思梦点点头。因为他们是贵族的,住校的,大家拥有一个好大好大的房间。

  那么,进了学校,寂辰大表哥就改叫学长喽。寂辰学长带着大家在房间里东转转西转转,从神情可以看来,大家是很满意的,这时候,皇室的大门开了,缓缓地被人推开了。思梦说:浩影哥哥,来帮帮忙啊。梦浩影说:你怎么来了。思梦喘了喘气说:我想陪你们啊。梦浩影和星光还有寂辰学长把思梦的东西全拿上去了。思梦乖乖的说:谢谢哥哥们了。思梦从乖乖的面前大步的走过去,在耳朵旁邪恶的说了一句:乖乖,我告诉你,我想要的一切你都抢不走的,哼,等着看我一步步的夺你身边的一切。雨馨站在了乖乖面前,拽着思梦的手说:你不用再想了,你根本欺负不了乖乖。

  说着,甩了她的手,思梦就坐在了地上,哭了起来,三个男生下来了,看见思梦再哭,就问怎么了,思梦抽噎这说:我只不过想和…只想和乖乖交朋友的嘛…乖乖和雨馨就骂我贱么,呜呜。寂辰学长说:乖乖,雨馨,你们要多多让着思梦啊,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做啊,我真的好失望。星光扶着啼啼哭哭的思梦说:这次做的不对哦,你们两个要多多爱思梦,还欺负她太坏了吧。梦浩影没说什么。雨馨已经气愤死了,说:她什么都好,什么都好,我们不用你们管,走,小乖。拉着伤透心了乖乖走了。思梦躺在星光怀里,嚣张的笑了笑。乖乖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雨馨好气愤好气愤,思梦欺负就先不说,迟早要收拾,为什么连他们也不相信了啊。乖乖安慰着雨馨说:思梦可能心情不好吧。雨馨听了,怒火冲天,说到:乖乖,她都那样了,你还护着她,乖乖,你善良她就欺负你了。乖乖笑着说:我不是有一个一直不离不弃的闺蜜嘛。雨馨嘿嘿的说:对啊。在吗,乖乖。门外梦浩影的声音,雨馨说:梦浩影,我们和你有什么事啊,你可以走了吧,你既然相信那个女孩,干嘛还来找乖乖,哼。梦浩影也好像生气了,说:你到底还开不开门啊,废话好多啊。雨馨好像吓着了,去开门了。梦浩影拽着乖乖说:跟我去个地方。(嗯,思梦好过分啊,乖乖是多么的善良啊,接下来希望更好吧,看下集,这个地方好熟悉,梦过的地方吧)

    六年级:明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