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狼王(一)_450字

狼王(一)_450字

2014-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平原地区,异常富饶。森林、高山、瀑布、河流、草地。有这些地方就有动物,这片土地生活着许多动物,而这些动物有一个王者种族——狼族。

  狼族当上这片平原的王者,只能说它们还没有见过真正强大的对手。

  这片平原每天总是非常宁静,但自从一大批猎豹的介入,这片平原就永无宁静之处了。

  草地一战,十分惨烈。但让动物们大为吃惊的,还是战后结果:狼族伤亡最为惨重,死亡数为120只,受伤数为600只;而猎豹所有死伤数才为30只。动物们纷纷失望,以前引以为傲的狼族,如今惨败成这样。

  猎豹们一路厮杀,直到王宫。

  王宫里……

  “鹰教授,快带我儿子走。”国王对教授说道。“大王,这……”“快走,我现在只能信任你了,快走啊。”教授迅速的飞走了。突然,“哐”的一声,门被撞开,几只猎豹跑进来……

  几声吼声传来……

  其实,有很多反抗猎豹的动物。

  但谁都不敢。

  但他们只是需要一个领导者。

  而这个领导者必须、也一定是国王的儿子——洛基。

    六年级:贝克汉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