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事事难办_1000字

事事难办_1000字

2014-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诶。为什吗我什吗事都不如意,为什吗?

  一开始,小六。我是老师认为能进博宇的好苗子,家长认为的宝,周围邻居,亲朋好友都知道,学习好,有机会考上博宇。可,事事不如人愿,本来有机会考进博宇的我。却因为机缘巧合进了一个我想都未曾想过的垃圾学校——桃源镇中。这是令人谈起来在这学校的学生都是坏孩子。可,我却进了一个这样的学校。这令我的小六老师和周围的邻居惊呆了。后来,老爸找人四处打听,最终还是没有离开那个我想都未曾想过的学校。

  再后来,因为我所在的学校老师差,老爸又送我去辅导班补习。在辅导班我表现优异,学习积极。当辅导班的同学们问起我在那个学校上学时,我不知道该说什吗。我要说我在桃源镇中上学吗,有的人估计没听过这个学校,因为这是一个已经快要倒闭的学校;知道的同学也许不相信,因为我在辅导班优异的成绩在说明这一切。可这是事实,我无法否定。我说了,我在桃源镇中上学。不出所料同学们有的不知道这所学校,有的不相信,不相信占多数。之后,我更是体会到这个学校给我名声上带来多大影响。每当我到那位同学(辅导班的和小六的同学)的家里,同学的家长首先问的就是:“你在哪上学呀?”每当问起这句话时我都不知该如何回答。所以我再也不去同学(辅导班和小六的同学)的家了,就是去也离他家门口远远的,等着他。

  我最后还是去了那个学校,虽然学校不怎吗地。但老师还是很重视我的,所以我很有机会考上曹县一中,老师也对我有很大的期望。但,事事不如人愿,本来好好的班主任,教得我们好好的。我们都喜欢,而且人很好,办事也值得称赞,教学很严格。然而这么好的班主任病了,不能教我们了。换了一个班主任,这个班主任一来也没觉得怎吗不行了,但过了几个星期便感觉出来了,教学不严格,作为一个班主任在其职不谋其政,让我和几个学习的积极分子很失望。我们便想转班,换一个新的学习环境看怎吗样。我们商量,三班班主任为人很好,教学非常严格,而且卫生,纪律也很严格。我们便想去哪个班级。但还是不行,我就找三班班主任谈话,班主任表示很欢迎我们,希望我们来到他所在的班级,但学校有规定不能随便转班或宿舍。还是行不通。于是我周三变请假回家找爸爸商量,爸爸也表示可以去那个班级,但办成办不成也是不一定,不成几率大。我听后很失望,如刚点起的渺小火花又被12级的台风刮灭。

  事事不如我愿,倒霉事全来我身上了啊!事事难办。我相信只要我努力,笨师傅也能出高徒。我想起了那首歌《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独自哼唱……

    五年级:鲁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