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写给陶**的信_900字

写给陶**的信_900字

2014-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陶**:

  你好!

  四年级刚开学,我们就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虽然我们已经是好朋友了,但彼此都不是太了解对方。所以,我想向你介绍我风景优美的家乡——广西。

  我的家乡位于中国的南部。四季如春,潮湿温暖,而且风景秀丽,还有许多我喜爱的美食。

  广西有许多美食小吃,我都非常喜欢,尤其是柳州的螺蛳粉。味道香辣可口,粉条富有弹性且味道爽滑,风味十足,价格低廉。我最喜欢吃螺蛳粉了。

  介绍完小吃,我在向你介绍广西的风景名胜。

  广西桂林你知道吗?风景秀丽,江山如画。人们常说:“桂林山水甲天下”。好了,言归正传,继续向你介绍我的家乡吧。如果你想一睹桂林的风景,我推荐你去“桂林漓江风景区”游玩。哪里有最神奇美丽的风景,宛如人间天堂一般。

  悄悄告诉你,我家乡是在广西武宣。那里可比盱眙这里好要好玩呢。对了,如果你去广西时一定要尝尝美味的螺蛳粉哦!

  祝你生活永远愉快!

  你的好朋友周*

  2014年10月31日

    四年级:周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