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童话故事 > 向左走,向右走

向左走,向右走

2014-11-03 来源:作文网整合

  熊孩子喜欢和妈妈作对。妈妈说,孩子,先刷牙,再洗脸。熊孩子偏不,熊孩子通常是先洗脸,后刷牙。所以熊孩子上学时,老师要罚他再洗一次脸,因为他嘴巴上的牙膏沫有很多很多。老师说:“你演白雪公主,嘴巴都不用化妆了。”

  有一次,妈妈带他去姥姥家。熊孩子蹦蹦跳跳走在前面,一会儿采一朵野花,一会儿摘一个野果。前面拐弯处是一个岔路口,妈妈说:“拐过弯,向左走!”熊孩子不高兴地说:“知道啦!”可是,他心里却想:“妈妈让我向左走,哼,我偏不,我就要向右走!”如果妈妈让他向右走的话,他就会选择向左走。

  熊孩子一直向右走,穿过一个树林,前面出现了一个小村庄。这个时候,熊孩子有点害怕了。妈妈说过,村庄里住着最可怕的动物,这种动物就叫人。他们有枪,枪口黑得就像没有星星没有月亮的夜晚。如果有一只手轻轻扣动扳机,你就得永远住在黑黑的夜里了。

  熊孩子记起了妈妈的话,向左走。熊孩子掉头就向左边飞奔而去。他跑啊跑啊,坏了,转了一圈儿,怎么跑到村口来了?熊孩子想檫檫脸上的汗,可是,一支猎枪在两米远的地方对准了他。熊孩子吓傻了。突然之间,他听见一群孩子的声音高喊道:“别开枪,别开枪!”

  猎人愣了一下,回头看了一眼,一群孩子围了上来。熊孩子也不知道逃跑了,妈妈说过,要是一只熊被枪口对准的话,他是跑不掉的。猎人说:“小家伙们,你们闪开!”孩子们说:“这是熊孩子,他的妈妈说不定正在找他呢!”熊孩子想起了妈妈,眼泪“吧嗒吧嗒”落下来了。他害怕再也见不到妈妈了。

  孩子们围着他,拉着他就跑了。因为孩子们包围着熊孩子,所以猎人不敢开枪。猎人气呼呼地看着熊孩子越跑越远了。来到田野上,一个孩子问他:“熊孩子,你怎么跑到这儿来了?”熊孩子抽抽嗒嗒说:“妈妈说让我向左走,我没听妈妈话,故意向右走了,呜呜呜。”小熊哭了起来。一个小女孩说:“熊孩子,别哭,我们和你一样的,妈妈让我们向左,我们偏偏向右。好啦,告诉我们,你要去什么地方?”熊孩子说了去姥姥家的方向后,小女孩说:“你一直往前走,前面是一个岔路口。在岔路口那儿,你向右走,向右啊,再见!”

  “——向右走向右走!”熊孩子在心里说。后来他终于走到了姥姥家。以后,妈妈说:“孩子,向右走!”小熊绝不向左走。妈妈高兴地说:“小熊长大了!”妈妈们都不知道,所有的孩子都像小熊一样,是吃了不少苦头才长大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