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有些事,不是不说,只是来不及了。_350字

有些事,不是不说,只是来不及了。_350字

2014-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没有骗我们,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快到看不见。那怕我们还没有准备好。

  刚刚把心交的好朋友面临分别,心里的滋味又有谁懂;有感情的四四方方小教室、滴过汗流过泪呐喊过你追我赶过的操场也只能挥泪说再见,那怕心不愿;恨过、爱过的老师们,最终也只能哽咽的说不出一句话,只能默默的拥抱着、微笑着、不敢哭因怕她们再伤心一次;曾经嘶喊过的宿舍、狼吞虎咽的餐厅也只能默默的说再见了。

  是的,时间不会为了任何人或任何事而停止,它会善待每一个人,只是你要去珍惜。

  张开双手,拥抱好这片蓝天、这片绿地、身边的逗比们;善待这一切为未来做本美好的回忆录。心烦时,不要多想,要知道这世界很大,这不属于你不妨换个地方、换个环境,也许,你会发现生活真的很美好、很美好。

  有些事,想说的话,早一点,别等来不及了,才说……

    初二:林世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