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阳_400字

阳_400字

2014-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被雨霸占了一周的阳终于按耐不住,气冲冲的从东边升起。一大早就发泄出他的不满,那耀眼的阳光让我从雨的世界中惊醒。

  他那充满朝气蓬勃的温暖再次布满每一寸土地,每一个角落。

  草儿笑了,他可以再次享受阳光的抚摸;花儿笑了,她开出来更美的花朵;我笑了,我可以脱掉一层厚厚的衣服;或许树更是高兴,为了迎接阳的到来,更是手舞足蹈、兴高采烈。他那树枝的摇曳显得那样柔美。

  再被雨霸占的世界里,受着雨的命令,不得踏出家门半步,只能在家中做着一个学生应做的事。但如今阳打败了雨,成了阳的世界。一出门就与阳撞了个满怀,空气中夹杂着喜悦与兴奋,深呼一口气,贪婪地想把所有喜悦都装进我的身体的每一个部位,感叹地说“阳,你好!”

  在草地上奔跑,一家人的欢笑给这片草地留下美好的记忆。跑累了,惬意的躺在草坪上,你或许想仰望天空,但却被太阳射出的那不可侵犯的正义感刺眼,阳展现出它的魅力了。

  不知道哪来的庆幸感,为能享受到这样美好的大自然感到欣喜。是在雨的世界里呆久了,还是我第一次这样欣赏这绚烂的大自然。

    初二:刘馨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