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夸夸我自己_450字

夸夸我自己_450字

2014-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瞧,镜子里有一个小女孩,她,一个不高不矮的个子,圆圆的脸上有一张小巧的嘴巴,一个小小的鼻子挂在脸上,鼻子的上面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头乌黑浓密的卷发,总是喜欢梳一个马尾辫,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猜猜她是谁?对啦,这就是我——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

  我的爱好是硬笔书法,只要一有空闲时间我就会坐在写字桌前,拿出练字本练字,一点、一横、一撇……这些小细节我都不会放过,我会非常仔细地书写,直到把这个字写工整、漂亮、自己满意为止。

  最让我感到自豪的是,在每一年的书法比赛中,我都会取得一个好成绩。

  从一年级到现在,书法已经成为了我学习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一直都在坚持不懈地练习,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家里,我写的字都会得到老师和爸爸妈妈的鼓励和表扬。听到这一句句表扬的话语,我的心里真是比吃了蜜还甜。

  写到这里,你们了解我了吧?你们喜欢练书法吗?练习书法不仅可以提高自己的写字水平,还可以为班级争光、为自己争光,但我不会为此而骄傲,总之,我就是我,你想和我做朋友吗?

    五年级:雷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