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与小猫的爱_1200字

我与小猫的爱_1200字

2014-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养过两个小猫,他们都很不幸,每次在快长大的时候就死了,不过我和他之间有过很多感情。

  “喵喵”这是我家小猫的声音,在暑假的时候那是该上六年级的暑假,从别人家里带来了一只小猫。我从小就很喜欢小猫。捡到这只小猫更是一见如故。他还有一身老虎似的皮肤,看起来很可爱。

  但这只小猫刚来的时候有点害羞,我想它笑,它却不好意思了,我往前走几步,他就更是往后退几步,最后一下子跑掉了,这让我感到很失望。我正要去找它,可奶奶说;“别找了,这样它会更害怕你,你和它慢慢熟悉几天就行了。“我点了点头,心想;原来养一只猫也不容易啊。

  在晚饭的时候,发现这只白天不露面的小猫竟然出来了。它应该是饿了吧。我就开始引它上钩,我拿出了一点肉,在他的眼神中晃悠,这只小猫估计是生气了,开始蹦着跳着抓握手中的饼干,我哈哈大笑,ge塌了一块饼干。这只小猫又不知道是怎么了,就闻了一下,连尝一口都不尝。我顿时发怒;“可恶,你这只小猫,给你个饼干就不错了,你还想要些什么?”这只小猫摆了摆尾巴就走了,反而走得更高傲了,不像白天那样胆小了。我也就更生气了。但从其中我觉得小猫更是可爱。

  我觉得我哥也喜欢小猫,有一次我在和小猫玩的时候我哥正好看见了,他脑子一动,也不知道想的什么。他就说;“咱让小猫跳个舞吧,”我就有些纳闷,怎么能让小猫自己跳舞呢?于是就问我哥立即辩解说;“不是的,是我让小猫跳舞。“我觉得还挺有趣的,于是我就双手赞成了。我现在还能记得那些动作,那些声音。“单丝,单丝,比比比伯比比比伯,哦哦哦sorrysorry没看没看……”(谐音)

  到后来我和小猫就更熟了,有一天我竟发现了它爱吃辣条。不知辣条,反正我爱吃的东西零食它也都爱吃。他和我一样都是馋嘴猫,不对他已经是猫了,不过我也是。于是我每次放学回家的时候我总会买上一包或两包的辣条来喂猫吃,久而久之,我和猫的感情就更深了

  我家的小猫在此以后,每次放学回家,在门口等我的总是小猫,我回家一看见它,就会爆他,来拿出我的零食喂它,每次回来时都走的太急,小猫也没有因此放弃吃他爱吃的食物。

  这样过了一年,我上了中学,我渐渐和小猫的玩耍少了,但我还是会想它,每次回家也会像以前那样抱它。可后来却没有哪是那么美好了,小猫因整天见不到我而到处乱跑,误吃了老鼠药。等我回来的时候小猫已经奄奄一息了,我那时哭了,那是我第一次为动物流泪,第一次和动物产生感情。我哭着说;“无论如何都要把它救好了。”可是家里的人硬是说不行了。这是小毛听到我的声音后,加了计生然后就离开了人世。

  小猫虽然已经离开了人世,但我和小猫的爱是无法言说的,我会永远记住和小猫在一起的日子。

    初二:谢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