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圣蓝依学院_1000字

圣蓝依学院_1000字

2014-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参加父王,母后!敢问母后父王女儿们来做什么?”“那个……这个……“皇埔子轩国王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三位公主,国王陛下准备让你们去圣蓝依学院上学,因为……那儿有三大家族的继承人!”侍女玛利亚替国王回答了。“就为了这个?好吧,我们也不想整天待在皇宫,出去闯荡闯荡也挺好!不过,我们要以优特生的身份进入!”大姐皇埔凌雪首先发话了。“好,好,我的小公主,只要你们同意,我什么都答应你们!”国王爽快的答应了。“二妹,三妹,走,换衣服,准备出发!”“嗯!”

  “当当当!怎么样,像优特生吗?”蝶恋自豪的把自己的成果展示给两位姐姐看,“不会吧!三妹,你……你真的是太亮了!”雅熙说道。蝶恋原本粉色的长发被染成了黑色,扎了两个麻花辫,蓝色的眼瞳带上了灰色的隐形眼镜,脸上长满了雀斑,华丽的公主服变成了校服,还穿着一双绣花鞋!“还可以吧……”大姐淡淡的说道。“好了,走吧,我要去车库开我的爱车了!”三妹开心的说,“你真笨哪!我们现在是优特生,怎么能开车呢?走啦,去挤一下公交车吧!”雅熙刮了一下蝶恋的鼻子,温柔的说道。“好……好吧……”

  “到了,圣蓝依学院!快进去吧”

  【校长室内】“喂!老头,我们读几班!”“高……高A(1)班”“对了,别透露我们的身份,否则,你就等着变成穷光蛋吧!”

  “同学们,今天,我们班来了几位新同学,请几位新同学自我介绍!”“杜凌汐【假名】。”“杜雅灵”“杜蝶希”说完,她们便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哦不!那是三王子的位置啊!”“9494,她们有什么资格坐那个位置啊?”“切,丑八怪”皇埔凌雪对这些话视而不见,只是自顾自的玩起了手机

  “王子来了!”“啊!”“连睡觉都不能好好睡了,谁呀!”皇埔蝶恋抱怨道。三位王子走到自己的位置前,看到了三个陌生女孩坐着,便和她们抄了起来。

  欧阳子轩说:“喂,丑女,让开!你知不知道这是我的位置!”“那又怎么了?上面有写你的名字吗?我想坐就坐!”皇埔凌雪也不甘落后“你好啊!”夜玄枫微笑着说“你好!”皇埔雅熙也很有礼貌的回了她一个笑脸!“那个,要不我做你旁边吧……”害羞的欧阳修说道“好啊!”就这样三王子坐在了三公主旁边。“什么!王子竟然坐在那几个丑女旁边!”“对呀对呀!长得那么丑,还想诱惑三王子!真不要脸!”

  就这样,一节课闹闹哄哄的过去了!

    四年级:郑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