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上天注定的爱恋之早餐风波_500字

上天注定的爱恋之早餐风波_500字

2014-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上,仍是浅琳和暖暖起来准备早饭,但其他人不是被馋醒的而是被暖暖的尖叫声叫醒的,俊逸还以为暖暖怎们了,衣服没换造型也没整理就飞速的下了楼问:“怎么了是不是受伤了还是怎么了快让我看看”这时其他人也下来了暖暖脸有些微红,挠挠头:”呵呵,不好意思。我一时兴奋打扰到你们睡觉了。对不起啊。”丁辰:“哎呀,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做饭伤着自己了呢。”

  暖暖:我接到通知我们要去圣祤高中读书,有点小激动其他九个齐声说:什么,暖暖吐了吐舌头说你们到开手机看看,应该都接到通知了

  餐桌上浅琳看大家一个个只低头吃饭,安慰到:没关系的体会一下校园生活挺好的。

  林浩:是啊在哪念书都一样的

  依然:大家都整理一下,明天正式去上学。

  哦,好吧。暖暖答应到

  俊逸:我也同意

  夏阳:嗯,我也是,不过我们现在应该填饱肚子再说。

  浅琳:哎呀,只谈上学的事了,忘记叫你们吃饭了,都凉了,要不叫外卖吧。

  林浩:不用,吃你做的早餐很幸福,凉了也好吃。

  秦洛:哎,听你这话有点不对哦

  浅琳那边脸已经向红苹果了,让人忍不住咬一口。夏阳把一个金黄的鸡蛋夹给秦洛道:你快吃你的吧。

  暖暖:你这边也不对哦。俊逸拿起一片面包放在暖暖张开的嘴里,说:先把自己喂饱再说。

    初二:回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