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绿叶_500字

我爱绿叶_500字

2014-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绿叶在我脑海中只是一片简简单单的叶子,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可是在去年的暑假里,我却发现了不一样的绿叶,昨天,在马路的旁边,我曾看到了一朵美丽的花,但经过雨的洗礼,他变得狼狈不堪但是唯独树叶,没有落下,反而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在一年四季里,唯独他,能经得住大雨的冲刷,也只有他,不炫耀自己,低调做事。只有他不曾向困难低头。

  在我家的后院的大院子里,有一棵大树,长满了密密麻麻的叶子,绿油油的发亮,夏天来了,人们都不愿意在屋里呆着,我和奶奶也不例外,我们来到院子里的大树下,拿着板凳,静静地享受着这惬意的时光,每次我都忍不住的往上看一看,有一天,我忽然问奶奶,树叶会落吗?奶奶说:“会的,但是,即使他落了他的那种可贵的品质仍值得我们学习,树叶的一生是平凡的也是伟大的,他不会与世争锋,更不会炫耀自己的一切比那些漂亮的花更低调更朴素及石雕写意而愿意奉献终生孩子我说的话你都懂吗?我说:“我懂."您其实就是在告诉我人要平凡要为社会作出贡献,要学习树叶的那种金子般的精神。

  我爱绿叶,虽然他不像花儿那般姹紫嫣红,至少可以教导我做一个不炫耀自己,默默奉献终身的人!

    四年级:王宏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