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动留在我心中_650字

感动留在我心中_650字

2014-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无痕,时光消逝。每天的生活都会有新的事物发生。或许我们不能阻止一些事情的发生,但我们却可以学会用心灵去感触。那些令我们痛而不言的事,却留下几分由心的感动……

  记忆犹新,那是一个令全国人民深感悲痛的日子——5.12汶川大地震。那天我们全家人都守候在电视机前关注着最新报导。突然电视机的一幕将我们都深深吸引住了:在一片到处是楼房倒塌的废墟里,记者、消防抢险员与医护人员在这篇废墟里解救出这一幕:一个满身是泥垢的女人双膝跪在地面,用双手撑起一小片“安全地带”。在她的“安全地带”下,有个正哇哇大哭的婴儿,在婴儿的嘴里,发现了女人的手,手是少了一根手指的,婴儿嘴里满是血。在婴儿身上,人们还发现了一部手机,上面留着这样一行字: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足够幸运还存活在世界上,请一定记得要坚强的活下去!勇敢面对一切!请记得妈妈爱你!

  现场在场的人都哭了,医护人员哭了,消防抢险员哭了,我,也哭了……这位母亲为了让孩子有水喝,咬下自己的手指,让自己的血可以不断流出,以便于孩子吸吮,存活的更加久,好让外人前来解救……

  这一幕使我再一次的认同世界上最伟大的爱!这位母亲用自己娇小的身躯尽最大力保护自己的孩子,不论是有再大的石块,、再重的碎片倒塌下来,她也会为孩子顶天立地!也许,这就是母爱,用一种行动去诠释自己的孩子的爱与保护!母亲的爱,很令人感动,也许只是那一个动作,那一瞬间的眼神。感动,却早已占据内心!

  感动,是那一瞬间的触动,却是永恒的诠释……

    初三:田明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