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天井湖_350字

天井湖_350字

2014-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铜陵天井湖位于天井湖公园内,要去看湖先要入园,一进门,一条笔直的大道通往湖边。

  远远看去,白茫茫一片,一个八十多公顷的湖面清晰可见。

  走近湖边,映入眼帘的是:两条曲曲折折的长堤将一个扇形大湖分为东湖、南湖、北湖三个小湖,湖湖相通,湖水清澈。

  往南湖看,湖心有一岛,岛上有一口井,井水终年高于湖面两米多,湖水涨则井水涨,湖水落则井水落,是一口自然井,故得名天井。

  东、南两湖被起伏的群山环抱,郁郁葱葱的山影倒影在水中,山边有行人的小道,边走边观湖,一种清爽的心情油然而生。

  湖上有两座桥,一座九曲桥,一座石拱桥,早晨站在桥上看湖,那金色的波纹微微荡漾,偶尔一条大鱼跃出水面,溅起一大圈浪涛,惹起人们的惊喜。

  环顾四周,柳树成排,碧玉般的长柳条,垂向水面,似仙女戏水。

  湖和公园相连,园以湖得名,湖为园增色,游园观湖已是一回事了。

    四年级:张嘉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