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皇室公主之复仇开始——真心话大冒险(二)_2000字

守护甜心之皇室公主之复仇开始——真心话大冒险(二)_2000字

2014-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秒,优雪大脑一片空白。第二秒,脑海中闪过一个帅气的身影。优雪吞了吞口水:“有。”(猜猜看,优雪想到的人是谁?)

  “嗯嗯?”沫雪邪笑着眨眨眼,缓缓地凑近优雪:“谁啊?姐,告诉我呗~”

  深紫色的眸瞳紧缩,优雪的眼神飘啊飘,飘到了沫雪面前,直直的注视着她:“貌似我只需要回答你一个问题而已哎。”

  “呃……这个嘛……”沫雪讨好的望着优雪笑:“我不介意你多回答我一个问题啊。嗯?”无辜的抛给优雪一个媚眼。

  优雪黑着一张脸,蓝语沫雪,我彻底被你雷到了!

  “哎呀哎呀~”沫雪讨好的望着她:“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想知道。唔……”说完,沫雪的眼神若有若无的飘向了轩,“喏,这里不是还有一个……”

  所有人的视线都注意到了轩。

  轩扫了他们一眼,风轻云淡的抿了一口鸡尾酒,仿佛周围的一切都不关他的事:“看着我干什么。”

  沫雪邪邪的哼了一声:“欧阳轩,你敢说你不在意我姐的回答吗?嗯?”

  “我为什么要在意她的回答呢?”轩瞟了沫雪一眼,接着眼神好像漫不经心的扫到了优雪身上。优雪微微低着头,深紫色的眼眸闪着不定义的光,嘴角还是蓄着淡淡的笑。优雪,你,会希望我说是么?

  飘雪勾起了唇角,这两人,真有意思,明明都对彼此有好感还装成一副不在意的样子。

  羽的眼里带着笑意,如果自己的好兄弟真的喜欢蓝语优雪的话……

  “哎。”硕靠在酒红色的软皮沙发上,双手托着后脑勺,脸上依旧是那一抹坏坏的笑。轩,你小子原来喜欢……

  注意到了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轩身上,沫雪撇撇嘴:“看,这可不止我一个人发现了。”

  优雪突然抬起头,皱了皱眉,显然是不愿意再继续这个话题:“这个问题过了吧。”

  “嘛!好吧,姐姐,今天我就不为难你和欧阳轩了。”沫雪一摆手,轻轻酌这手中的蓝色玛格丽特,“呃……下一个,该羽凌硕了,哎,你转吧。”

  硕起身,他浓密的眉毛叛逆的扬起,放荡不羁。修长的手指移动着,似是故意的一样,他的转盘指向了轩。

  沫雪粉色的眸子有些惊讶的看着他:“呃…你…”

  “怎么了?”迎面而来的依旧是硕那张坏坏的笑脸。硕邪魅的笑着,凑到了沫雪的耳畔:“泡沫,别以为本少爷是在帮你。本少爷只是在帮我的兄弟争取他的幸福。”

  “切。”沫雪不屑的笑着,“我可没那样认为,少自恋了。”

  “你们在窃窃私语什么啊?”飘雪颇有深意的眼神飘来,水蓝的眼眸里竟是一片清澈,你一看就会不由自主的深陷,如同寒窟一样。

  “呵呵呵~没什么。”沫雪绕绕头发,转过头俏皮的笑着:“我只是在叫羽凌硕快点出题嘛。”

  “对啊。没说什么。”硕坐在沙发上,如火一般灼红的眼眸转向了轩:“轩,你选什么?”

  轩瞟了他一眼,脸上尽是‘我只会再来收拾你’的神情:“大冒险。”其实,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选大冒险,或许是因为心底害怕硕也问出像沫雪一样的问题来。

  硕对他回笑一下‘先把你自己选的大冒险搞定了再说吧。’

  沫雪悄悄的靠近硕,低低的说着:“哎,你别出像飘雪一样那么简单的问题啊。”

  “知道了知道了。”在优雪和轩的事情上,沫雪和硕意外的有默契。

  飘雪和羽相视微微一笑,怎么会看不出来沫雪和硕在想什么。但是,一些都还是听天由命吧,或许在冥冥之中缘分自有安排。

  “好了,别看来看去了,你们两对。”硕两手一挥。

  “你们才一对!”他的话遭来了集体的怒视。

  “哎哎,说他就行了,干嘛把我也扯进来。”沫雪不满的抱怨着。

  “你们是一伙的!”这是四人的吼声。

  “喂!你们!”沫雪和硕大喊着。

  “怎么滴?你们活该!有意见?!”

  “没……没有。”两人讪讪的低下头。(集体的力量是强大的(⊙_⊙))

  “出题吧!”

  “呃(⊙o⊙)……”硕低着头走到了前方,只是一瞬间,他又恢复坏坏的表情(死性不改吧O(∩_∩)O~):“轩,听好啰。”

  “啰嗦。”轩白了他一眼:“还用你说,快出题。”(轩很勇敢吧,早听早超生啊)

  “呃……”硕,无奈的苦笑。

  “你当你是呃字大王啊。”这次开口的是优雪,她抬起幽深的紫眸看着硕:“你真的很啰嗦,上辈子是女的么?”

  呃……硕要吐血了——蓝语优雪平日里淡然不语,沉默寡言,没想到说起来真是毫不亚于蓝语沫雪那个家伙啊。这样的话能说的轻描淡写一定是修炼到一定的境界了吧……

  “好……好。”硕转过头:“轩,请听题!”

  “快说。”他又被无情的打断了,这次是羽。

  “硕。”羽看着硕轻轻叹了一口气:“不是我说你,你真的……”

  “太娘了。”飘雪抚了抚长发,若有所思。

  “好……好了!我出题了。”硕瞪了他们一眼:“轩,听好了!嘿嘿,用公主抱抱着蓝语优雪做十个深蹲。”

  “哇!”沫雪两眸闪闪发光:“这个好哎!”

  “蓝,语,沫,雪。你故意的吧。”优雪再次阴缓缓的飘到了沫雪后面。

  “我,我。冤枉啊!”沫雪两泪纵横,哭的梨花带雨,“姐,你要相信我,我没有,我没有……”

  “呃……”

  硕冲沫雪挤挤眼:“轩,咳,快点完成这个任务吧。”

  轩看向优雪:“这个我想还需要优雪本人同意吧。”

  “姐,你不同意吗?这可是任务哎,没关系没关系的,你在担心什么?”沫雪无辜的睁大眼。

  “我……我担心什么了!”优雪瞪了一眼沫雪。

  “那就快啊。你不敢?”沫雪此时的样子就像一个老巫婆,逼着白雪公主灌下毒药。

  “谁不敢!”以往镇定的优雪反驳道,接着,她看向了轩:“呃……”

  而此时轩也正看着优雪,优雪的样子好像是答应了,轩的嘴角勾起一抹他都不曾察觉的微笑。他走上前,手臂环住优雪的腰,用公主抱的方式横抱在怀里。

  随着周围起哄的声音,飘雪,沫雪,羽,硕都笑了,或许他们真的能走到一起也说不定呢?

  抱着优雪做着深蹲,轩的心剧烈的跳动着,微微低着头就可以看见怀中的优雪,她的皮肤雪白的没有丝毫的瑕疵,紫色的长发垂他的肩上。从见她第一面时,他似乎就已经爱上了这个女孩,而现在的她,此时正安静的被自己搂在怀里,幽深的眼眸闪着不定的光。

  十下的深蹲很快,却又很漫长。轩有些不舍的放开了搂紧优雪的手,看着她重新坐回了沙发。

  而优雪,从自己被搂着的那一刹那,心就开始加速跳动,虽然被她掩盖的很好,她的心,有一种从来没有有过的感觉,那是和允哥哥在一起时都没有过的感觉。

  她一直低着头,没有看轩,就是因为怕轩察觉了自己的这些感觉。她小心翼翼的把这种感觉藏在心里,不让任何人察觉,或许这才是真正的她。脱去坚强的外壳后的她,也是软弱的,她,需要有人来保护。

    三年级:宫若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