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感悟最美_900字

感悟最美_900字

2014-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湖畔青石板上一把油纸伞……泛岁月的涟漪。”——(山水之间)

  江南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因而有人做了许多的诗歌,西北地区不美,可为何也有“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豪迈呢?

  美,无处不在。

  一把枯黄的野草与一朵娇艳欲滴的花朵,你会选谁?

  答曰:花。

  为何许多人都选花而不选草呢?

  世人都喜爱花而不爱草,可殊不知花美草也美。

  温室的花朵没有经历过风雨,没吃过一点儿苦,虽很美,可如果把他们的生存环境换一下,那又如何?

  美,千姿万态。

  古有陶渊明的“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有李清照的“常记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今有最美司机吴斌,有最美教师张丽莉。

  陶渊明的悠闲,李清照的婉约,陆游的濯清涟而不妖,毛泽东的博大胸怀。

  美,并不是看外表,而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

  美,感恩的泪。

  还记得那年的小悦悦事件,被汽车碾压多次,无人出手帮助,只有一个生活很贫困的中年阿姨出手帮助,记者问她原因,她只为自己的心。

  还记得有个舞蹈家叫廖智吗?

  还记得失去双腿的她在地震过后的坚强吗?

  还记得……

  美,故乡情。

  小时内向的我不敢与人说话,总是独来独往,有许多人说我没有礼貌,时光的流逝,渐渐地我改变了自己,平常也渐有礼貌了,邻居在我小时虽然说我没礼貌,但是并没有因此嫌弃我,还很热情的和我说话,一直改变着我。

  这就是故乡的情谊,不管你怎样,它始终站在你的身后守护着你。

  美,爱的真谛。

  曾经在冬季,有对母女身穿银白色的衣服行走着,突然发生雪崩,她们被困住了,一直爬,终于出来了,周围无一人,呼救也没用,只有上空的救援飞机在工作,为何最后女孩活了下来?

  因为母亲割了自己的动脉,用鲜红的血染满这个地方,让救援飞机能够看见她们,只为让孩子能平安的生活下去。

  美,最美升华。

  四季的更换,昼夜的交替,无不体现着自然的美。

  春的希望萌芽,夏的热情如火,秋的欢喜丰收,冬的冷清静谧。

  大自然的美不是人工制造的,而是地球这个美丽的星球经过千万年来一点点累积而成的,我们就更不应该破坏这个伟大的建造。

  让我们来用心感悟这个世界——这个世界的美。

    初三:陈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