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秀秀农村新面貌_1000字

秀秀农村新面貌_1000字

2014-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合唱:太阳刚刚出东山,梳完头来巧打扮,走上舞台唱一段,老姐老妹乐开怀呀,那个乐开怀呀、哎哎嗨、哎哎嗨、哎嗨呦。

  甲:(白)姐妹们今咱得好好唱唱

  乙:就唱唱咱们家乡新面貌

  丙:对!就唱唱咱奢岭的新变化

  丁:那可是:窗户眼吹喇叭

  合:名声在外!哈哈哈。

  合唱:新农村来新变化绿水青山美如画,招商引资大发展。百姓生活比蜜甜呀,那个比蜜甜呀,哎哎嗨、哎哎嗨、哎嗨呦。

  乙唱:就说东街王老二,过去穷的借八街,自打土地增加挂了钩,

  合:买了轿车还住洋楼呀。那个住洋楼呀,哎哎嗨、哎哎嗨、哎嗨呦。

  丙:就连东屯的老大闺女,最近也找心上人了。

  丙:那都是党的新政策好、家家有存款户户求发展,小鸡不撒尿,

  合:有道。

  合唱:咱们奢岭就是个棒、高楼林立排成行,大学城热电厂、绿色大棚一趟趟。那个一趟趟呀,哎哎嗨、哎哎嗨、哎嗨呦。

  戊白:哪天我第一次去大棚,想开开眼,一进门就吓着了!

  合:咋的啦?差点让蜜蜂给蜇了,再说呀:那哪是咱家里的西红柿,长得都象鹌鹑蛋是的,五颜六色的,吓得我没赶摘。

  己:说你屯老帽真没白说,那蜜蜂是工蜂是来授粉的,那西红柿呀是引进的新品种,叫珍珠柿子!

  甲:唉呀妈呀,13元一斤,老甜啦。

  合:哈哈哈。

  合唱:铁路东侧大浴场,绿色屋顶真漂亮,生态旅游环境美,休闲度假洗温泉,那个洗温泉呀,哎哎嗨、哎哎嗨、哎嗨呦。

  乙:过去都是到澡堂子洗澡,这回咱也进一回高档洗浴,用那地下矿泉温水,刺溜刺溜,说不定呀——

  丙:叫那个帅哥看见了,再来个第二青春期

  乙:去你的。

  合:哈哈哈!

  合唱:水泥道那个油柏路,开车走路都舒服。路旁鲜花篱笆墙,文化广场高声扬,那个歌声杨呀,哎哎嗨、哎哎嗨、哎嗨呦。

  甲:自打新修了水泥路柏油路,建设文化广场,办起文化大院,咱老百姓的生活呀,那可是:瘸拐李仍拐杖。

  合:腿好了。哈哈哈。

  合唱:农民种地不交税、大病住院还给费、免费培训看电影,快快乐乐惹人醉,那个惹人醉呀,哎哎嗨、哎哎嗨、哎嗨呦。

  乙白:现在咱们奢岭呀,那是真人贴上墙。

  合:咋讲?

  乙:变化(画)了。

  丙:要我说那叫:那叫坐飞机放音乐

  合:响的高。哈哈哈!

  丁:老姐妹咱们接着唱

  合:改革开放大变样,奢岭山水换新装,和谐社会大发展,奢岭明天更灿烂呀,那个更灿烂,哎哎嗨、哎嗨、哎嗨呦。

    高三:嘬嘬猫二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