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功,来之不易_800字

成功,来之不易_800字

2014-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获得一等奖的是222班!”噢耶,我们广播操比赛获得一等奖了,全班同学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脸。这次军训,让我真正懂得了:l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每天早上八点,我们准时来到操场,开始做广播操以及队列队形的练习。一直到上午11点,我们都在做着同样的动作……下午三点,正是骄阳似火的时候,我们,早已开始了像机器人一样的程序,烈日炎炎,豆大的汗珠从我们的脸上留下来,我们却顾不得去擦一下。虽然每天都会腰酸背痛,但一想到颁奖典礼上可以拿着第一名的奖状走下颁奖台,我们的苦就转化成了动力。我们把每一个动作做到一丝不差,就这样一遍又一遍的练习着……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成功了,但这份成功,真的来之不易。它饱含了我们在训练过程中的苦与痛。我认为这次比赛能够取得成功,与我们的团结、协作分不开。我们班的44位同学,第一次合作就取得了这么大的成功。但我们不会骄傲,我们今后会更加团结、互帮互助,一起创造一个和谐、有爱的班集体。不仅仅是在比赛上,在平时的学习中,我们也应该做到互帮互助,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创造出不一样的222班。

  军训,结束了,但这种同甘共苦的过程,确实值得我们用一生去品味、回忆的。在以后的各种比赛中,我们222班一定会展现出一个美好的形象。最后,我想说,天上是不会掉馅儿饼的。万事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以及同伴之间的合作来取得最后的成功。

    初一:施宇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