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水奈婷的超能力_1200字

水奈婷的超能力_1200字

2014-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昨天一去不复返,今天又来了,小伙伴们又在一起玩耍了!今天,大伙都去咏阁盛家的后院玩捉迷藏了!

  猜猫后,水奈婷由于和别人出的不一样,所以她抓。

  “数100秒”极马札对水奈婷大声喊道。

  “哦,我知道了!”水奈婷非常不耐烦,“1、2、3、4、5、6、7……”

  在一棵大榕树下,水奈婷找到了梦尔茉和咏阁盛。在一个小池塘旁,水奈婷伴着水滴敲打小石子的节奏,轻松地找到了钻心怡。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转眼间就过了20分钟,厕所、仓库、树下、木板后面、大型垃圾桶后面,能找的地方水奈婷都找了,但始终找不到极马札……

  水奈婷就在心里说:“你快出来了啦!”没想到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极马札的身体不受自己的控制,竟然立刻出现在了大伙的面前。大伙们都跟丢了魂似的说:“你怎么在这?”天渐渐暗起来,大伙赶紧跑回咏阁盛家里。

  极马札坚定地说:“我不相信,这件事肯定是巧合,对,肯定是巧合!“是不是真的试试就知道了呗!”梦尔茉说,“水奈婷你心里说这个水壶浮起来!”水奈婷乖乖的做了。

  “水壶快浮起来”水奈婷在心里说。

  只见桌上的水壶慢慢地浮起来。

  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梦尔茉说:“奈婷你可能是中了白雪皇后的善良魔法。”咏阁盛“满头问号”说:“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一句都听不懂。”梦尔茉说:“我来给你们讲讲吧!从前,有一个天宫,非常漂亮,叫彩格宫,那里有一位很善良的仙女,每天都做善事,她就是仙贝娜。天宫的母后德丝妮卡发现了,于是母后就想在2月13日选皇后的时候选她。

  2月13日到了,天宫的舞燕饭堂里人山人海、人头攒动。竞选开始了,主持人宣布天宫选林娜尔赛第2153届现在开始。首先,开始一场比拼,跳舞比拼。

  第一轮淘汰200人,还剩50人。第二轮开始,智力比拼。淘汰30人,还剩20人。第三轮开始,化妆比拼,淘汰15人,还剩5人。”主持人说。

  “最后请母后来从这五位当中选一位做皇后!现在宣布五位仙女的名字:第一位粉嬛彩,第二位,娜芸杯,第三位,仙贝娜,第四位,温帘,第五位,毛怡正。请母后选出一位。”

  母后说:“嗯……都挺好的,嗯……3号吧!”

  顿时,全场欢呼起来。母后说:“仙贝娜姓白雪,就叫她白雪皇后吧!”

  从此,只要人间有谁做了善事,白雪皇后就会让他拥有善良魔法,又称心底魔法。”

  在他们讨论的时候,天花板出现了一条亮晶晶的亮光。然后出现了成千上万的彩蝴蝶。没想到那些彩蝴蝶竟然变成了一个穿彩衣的人。他们惊呆了!

  那个穿彩衣的人说:“你们好!我是白雪皇后,正如你们所说的,我就是拥有善良魔法的白雪皇后。”梦尔茉说:“原来您就是白雪皇后呀,真漂亮!”

  “我怎么会有魔法?是您给我的吗?”水奈婷说。

  “是的,你们都会有的,只是水奈婷是队长,所以比你们先有魔法,别着急,你们到后面会有魔法的。”白雪皇后说。

  “啊~~~~”大伙的嘴巴张的比河马还大。

  说完,白雪皇后又变成彩蝴蝶飞走了。

    三年级:许文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