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_400字

我最熟悉的人_400字

2014-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去哥哥家玩,刚到门口就看见哥哥和他的女朋友。那位大姐姐可漂亮了,头发长长的、脸蛋白白的、嘴巴红红的,真美丽!还愿意陪我这个小坏蛋玩呢!

  她的名字叫“李晓妹”,而我却叫她“小妹”,她也不好意思的接受了。我们成为了好朋友。

  有一天,我的杯子被小妹摔坏了,我大哭了起来,让哥哥和姑姑都听到了,问我出了什么事,我就把事情一一都告诉了他们,他们听了,说:“晓妹是不对,可她天才在家里住几,才在家里住几天,还没习惯,不能怪她!”我听了,点点头,对小妹说:“对不起,小妹,你才在家里住几天,还没习惯,不能怪你!”小妹答道:“没关系,一意!”我和小妹又和好了。

  几天过去了,我早把杯子的事忘记了,谁知,小妹又给我买了一个水杯,上面有一条条花纹,比我以前的杯子还要漂亮,我的眼泪哗啦啦地掉下来了,和小妹紧紧抱在了一起,说了许多悄悄话,都笑了起来。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小妹!

    三年级:一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