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日记 > 无可替代_500字

无可替代_500字

2014-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Waking up I see that everthing is ok.

  The first time in my life an dnow it's so great.

  Slowing down I look around and I am so amazed.

  I think about the little things that make life great.

  这是AvrilLavigne的歌。

  从我开始接触音乐岛接触欧美再到知道了艾薇儿,最喜欢的就是艾薇儿的这首Innocence.

  刚刚开始知道艾薇儿的时候看到她的照片真的很漂亮,她还很年轻,正处在人生最顶峰,班上很多人都喜欢她,真的就是我的女神。长得好看,歌唱得好听,有很多粉丝,世界追捧,上帝给了她他能给的一切,完美无瑕。以致至今,脑海里每想起她,都还是刚出道的模样。

  现在的她不一样了,她30岁了,已经过了她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她胖了,穿着粉红的裙子在生日宴上仍然笑靥如花,在朋友粉丝的祝贺下,她许下了30岁的愿望,吹灭了30岁的蜡烛。

  不管怎样,愿你依旧笑靥如花,你依旧是我的女神。you are one.无可替代!

    一年级:程西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