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意外的进入,可怜的它_650字

意外的进入,可怜的它_650字

2014-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沙沙”上午第四节课,教室里静的出奇,只能听见笔和纸的摩擦声和交作业的脚步声……

  突然,只听见“扑哧”一声,紧接着是从教室后传来的“啊!”,循声望去,是那个xxx发出来的,这一声“啊!”破坏了教室的宁静,坐在后排的几个同学向后望去,只见一只麻雀意外的从窗户飞进来,应该是在和同伴嬉戏时,不小心进来的吧!见到我们,它似乎看见前段时间被追杀的情景,没飞稳,差点儿掉下来,然后一头扎在后门上,停在上面,惊魂未散……

  “啊!看它停在那儿!”几个同学开始对小鸟进行“讲座”,忘记了课堂规矩,情不自禁的离开座位,往后走,似乎想和小鸟来一个“零距离”的接触,麻雀看到这些“热情”的同学可慌了神,感觉我们充满了恶意,也不知是一脚踩空,还是想逃出这个“鬼地方”,向窗户的方向飞去,可正是这一飞,一头栽进了垃圾桶,可怜的它,不仅掉了几根羽毛,还惹来了不少同学的嘲笑,我可不和那些同学一般见识,我希望小鸟快点飞出教室,回到大自然的怀抱,在这里你也过不好,还会遭到许多同学的围观、“冷嘲”……

  为了回到大自然的怀抱,它如一只无头苍蝇般的在教室左冲右撞,不过,最后还是飞出了班级,可是,看到他最后一眼时,是从窗台,头朝下的掉下去,也不知道他后来怎么样了……

  如果他没有误入,那么刚才的一切都不会发生……

  看看真凌乱的教室,大家还傻傻的望着窗外,一阵拍手声把大家拉回了现实,只见陈老师微微一笑,对刚才发生的事情满不在乎,开始讲起了同学们不知道她什么时候画的“心电图”,下面,是上课时间……

    六年级:陈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