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被遮掩的星星也会有微弱的光芒_2000字

被遮掩的星星也会有微弱的光芒_2000字

2014-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物介绍:

  盛临夏:盛世集团的千金小姐,忧郁,不是很开朗,不合群,拥有一头浅蓝色的秀发,羡慕冷岚翎的活泼,狮子座女生,拥有天生的音乐才能,有种天然帅气的美。学习不好。

  盛初夏:盛世集团的千金小姐,对于妹妹的症状感到担忧,一个多愁善感的女孩,绘画不是很好,但对生活充满信心,双鱼座女生,有种坦然却不轻易让人察觉的美,有头橙色秀发。

  冷岚筱:冷家的独生女,活泼开朗,给人一种神秘感,让人猜不透,是天生的明星,艺术音乐文学样样名列前茅,让人羡慕的完美天蝎座女生,很可爱自然的美,活泼外表下的她,内心会是什么样的呢?有头粉紫色秀发。

  尹佳藜:一个普通的女孩,父母离婚成了心中的阴影,但是,还是一个称得上快乐的女孩,双鱼座女生,数学突出,不知道为什么,让很多人讨厌,声音很嗲,有种内在美。有头墨绿色秀发

  叶夕颜:骄傲,成绩优秀的女生,大大咧咧的,心狠手辣的天蝎座女生,有种外在美,老师的得意学生,有头栗色短发。

  千希隐:学习不好,对自己失去信心的女孩,喜欢唱歌,却差点失去了声音,长相一般,摩羯座女生,有头玖红色中长发。

  思若隐殇:凌黎学校的校草,个性温柔,阳光可爱,是个完美的摩羯座男生,有头棕色短发。

  第一章:相遇,第一次的笑容

  “希隐,那是谁呀?”佳藜问道。

  “知道诶,那个女孩真漂亮啊。”的确,盛临夏是少有的漂亮女孩,很吸引人们的注意。

  “这里的人,感觉好危险啊,初夏姐姐什么时候来接我呀!”盛临夏心想。她是个忧郁的女孩,对人怀有严重的戒备心。临夏飞快的走着,还小心翼翼的回过头。

  “哎呀!”临夏撞到了一个女孩,一个漂亮的女孩,那个女孩揉了揉被撞的额头,嘀咕道:“你也是新来的学生吧!”“嗯?”临夏没有听到那小声的呢喃,面前的女孩让她感觉很亲切,于是,她鼓起勇气反问了一句。

  “我说你是不是跟我一样也是新来的学生,还有我叫冷岚筱,你呢?”

  “那个我,我叫盛临夏。”她的声音很小。

  “什么?”

  “盛临夏!”临夏鼓起勇气重复了一遍。

  “很好听的名字呢!”女孩笑了,如冬天的太阳一样温馨,“我是冷岚筱,冷月的冷,晴岚的岚,雪筱的筱,冷岚筱。”

  “冷岚筱,你好!我们一起去教室吧!”临夏的声音很小,这是她第一次邀请别人。“好呀,我在六年四班。”

  “我也一样,成,成为朋友吧!让我们成为朋友吧!”临夏的脸红了。“好呀!”回应她的是一个甜甜的笑容。“嗯。”临夏第一次露出了笑容,发自内心的笑容,“你笑起来可真好看,要多多露出笑容哦!”“好的,岚。”两只手紧紧地握在一起,留在记忆中的是羞涩但却是发自内心的温暖笑容,欢笑的话语与别具一格的温馨让人内心明朗的笑容与优雅神秘的气质。

  放学后:

  “临夏,有没有交到新朋友啊!”一个优雅的女生对她微笑。“有,她叫冷岚筱。”临夏露出甜美的笑容,“临夏!太棒了!这个笑容!”临夏的笑容把盛初夏吓了一大跳,这个孩子第一次笑呢。

  远处:

  “希隐,那个女孩不是早上的那个女孩吗?她笑起来挺好看的。”佳藜说。

  “真的,这这这,变化也太快了吧!”希隐已经语无伦次了。

  “哎!漂亮女孩的心思我们不懂得啦!”佳藜拉着希隐走了。

  “我不要走啊!”远处的希隐挣扎着,但还是被拖走了。

  回到临夏那边:

  “姐姐好,我是冷岚筱哦!冷月的冷,晴岚的岚,雪筱的筱,冷岚筱!”冷岚筱的出现让盛初夏感到惊讶。

  “你好!我是盛初夏,临夏的姐姐哦!真是活泼可爱呢!姐姐很喜欢你哦!”初夏十分感激眼前的女孩,她已经猜到了,是眼前的冷岚筱改变了临夏,这个神奇的女孩子,身上散发出与众不同的气质。

  “thanksyou!姐姐!对了,我还有事,先走了!小夏再见!初夏姐再见!”女孩挥手与两位女孩告别。

  “嗯,再见!岚!”临夏面带笑容与岚筱告别。

  临夏与初夏打开车门,坐车走了……

  一路上:

  “临夏,今天开心吗?真是出于意料呢!一向让姐姐不放心的临夏,尽然露出了那么美那么美的笑容,还交了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呐!”初夏笑得合不拢嘴。

  “嗯,姐姐,我会努力的!”尽管临夏的声音很小,但是还是让初夏听到了,她感到十分开心,比任何时候都要开心,因为她的妹妹,不再是以前的妹妹了,真应该好好谢谢那个女孩,给人一种温暖亲切的感觉呢!那个叫冷岚筱的女孩不平凡,盛临夏注定也不平凡,这是她的直觉,很少有百分之百把握的她,这次下定了决心呢!

  就这样一路沉默,到了盛家:

  “临夏今天怎么样呀?”一个年轻的阿姨问。

  “妈妈今天很开心,认识了冷岚筱,就是岚,她说我笑的时候很好看!”临夏露出了笑容。

  “嗯,临夏进步了!”妈妈说。

  吃过晚饭,洗过澡后,临夏想了想今天发生的事后露出了笑容,是那种甜甜的笑,笑着笑着,临夏就趴在自己卧室的床边睡着了,带着那浅浅的笑,进入了梦乡……

  初夏走了进来,欣慰的笑了,她认真的想:“今天,临夏真的很累了呢!”初夏小心翼翼的把临夏抱到床上,帮她盖好被子,小声说了句晚安,就熄灯,退出了临夏的卧室。

  “岚,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临夏在梦中呢喃着,遨游在梦中的她,嘴角带着那浅浅的笑容……

    六年级:紫蝶泪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