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有关垃圾分类的调查报告_550字

有关垃圾分类的调查报告_550字

2014-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近几年来,科技急速发展,人们逐渐忽略了垃圾分类,忽略了地面上那许许多多的垃圾。为此,我们小组特在中山公园里做了一个调查,调查结果如下:

  可回收垃圾:纸屑、金属、旧本子、废铁、塑料瓶等(děng)

  不可回收垃圾:厕纸、餐巾等

  有害垃圾:废电池、荧光棒、化妆品盒、笔芯等

  厨余垃圾:香蕉皮、苹果核、剩菜、剩饭、变质食品等

  对于可回收垃圾,我们可以把它们送给回收站进行回收,让它们获得再利用的价值;对于某些厨余垃圾我们可以物尽其用,比如说,剩菜、剩饭可以给家里的宠物或者家禽吃;对于有害垃圾,如废电池等,其实也是可以再次利用的。

  不仅这一些,我们还对一些小区的业主进行了调查。我发现,在我们调查的35位业主中,只有17位业主表示有垃圾分类,这使我们感到非常遗憾。我们又调查了5位路人,他们的意见都是,就我不扔有什么用?还是会有人扔呀!劝你们不要管这件事了!

  在这里,我真诚地恳请大家,伙伴们我们一定要保护环境,不要乱扔垃圾,要记住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垃圾分类人人都得做好。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

    六年级:赖心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