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幻影联盟(四)决斗_1500字

幻影联盟(四)决斗_1500字

2014-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注:以后将不会有“回顾上回”。“唉——无聊死了。”

  “喂,我说宇天,你别老在你大哥面前唉声叹气的好不好?”宇杰看见宇天又在抱怨,便说道。

  “大哥,你不觉得无聊吗?”

  “那你别说出来啊……”

  “要不,在们来一场决斗怎么样?大哥”宇杰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宇天给打断了。“我也想看看自己长进了没有,怎么样?大哥。”

  “你要是只是想看看自己进步没有,找我可就找错人了,但我还是跟你打一场吧,反正也没任务。”

  “好!走吧。不过,决斗有要求哦。”

  “说。”宇杰懒得跟他废话。

  “第一:你不能使用联盟的圣兽,那不然我们还决斗个屁啊。”

  “好,第二点?”

  “第二点:你不能使用联盟的一次性用的强大武器,不是联盟的也不行,这点我也遵守。第三:联盟的秘密功法不能用。”

  “好,我答应你,走吧。”

  ——幻影联盟:谢宇杰的专用角斗场。

  “你先来吧。”宇杰身为大哥,还是得让步。

  “好!”宇天说完,便召唤出他那把火红色长剑,放出自己的气势和领域,先压向了宇杰。谢宇杰不慌不忙地召唤出他那把强大的金色长剑。宇天以飞快的速度冲向了谢宇杰,谢宇杰边后退边抵挡,后退了十五米左右之后,脚往前一蹬,剑往前一推,冲开了宇天的攻击。

  谢宇天后退几米后,利用反推力再一次向前冲,俩人又交战了几回合后,谢宇杰将剑一横,一道剑气又发了出去,他自己有迅速的冲向谢宇天,双方的气场又提升了一个档次。谢宇天的其实全面爆发,很明显,周围的火元素迅速的集结,还没过几面,就完成了实体化,冲向了谢宇杰。

  谢宇杰也爆发出气势,一股比刚才的火元素更强烈的光元素完成了实体化,围绕在金色长剑的周围。谢宇杰双手紧握长剑,猛地一斩,一道蕴含着强大光元素的弧形剑气撞向了那些冲来的火元素。双方发生激烈的碰撞后,那光元素的剑气更胜一筹,但谢宇天又放出了一道剑气将它挡住。

  谢宇杰来了个先发制人,握着金色长剑又冲向了谢宇天,这下子谢宇天可没反应过来,勉强没有战败。

  谢宇天勉强穿过一口气来后说:“不行啊哥,你的速度太快了,咱们接下来放招吧。”

  “如你所愿!”谢宇杰简单的说了这四个字。紧接着,谢宇天的红色长剑突然变得更加火红,甚至都有些接近了红黑色的程度。普通人看不出来,谢宇杰又怎么会看不出他这是在蓄力呢?

  谢宇天高举那把红色长剑,一瞬间,周围温度增加到了一个恐怖的程度,周围的火元素以实体化的程度迅速集结,慢慢的,变成了一个巨大的火球!

  谢宇杰笑了一下,他没想到自己的弟弟进步这么快,他看得出,谢宇天还没用全力。

  谢宇杰也不能再等了,将金色长剑竖在胸口前,开始蓄力。一瞬间,周围光亮了很多,那恐怖的温度也降下了一点,不过并没有降太多,因为谢宇杰并没有用太多的力量,不然,要是伤到了谢宇天就不好了。

  那巨大的火球蓄积的力量已经达到了顶峰,谢宇天也不会再等了,气势全面爆发,一股异常强大的气场爆发开来,那巨大的火球冲向了谢宇杰。谢宇杰依旧不慌不忙,手握长剑往下一斩,那聚集的光元素立刻集结起来,冲向了那火球。双方发生了激烈的碰撞,以至于在周围产生了细小的空间波动,而场地上那些杂物也被碰撞产生的威力巨大的风暴给撕碎了。

    六年级:谢旻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