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别致的课堂_750字

别致的课堂_750字

2014-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星期六,一个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日子。因为,在今天,我们上了一节别致的课堂。

  “一连队”教官洪亮的声音响起。“到!!!”我们大声回答道,声音回响在天空之中。“这节课,我们要训练的科目是:障碍跑、学习拿枪、打靶”教官严肃的说。“是!”随着我们的回答,开始了这堂别致的课堂。

  首先,我们进行的是障碍跑,跑道上还有轮胎、迷彩网、油桶之类的障碍物,张恒睿先开始跑。他很快就跑到第一关“踩点”了,踩点很简单,就是在轮胎里左蹦右跳,很容易就跳过去了。第二关是“轮胎桥”,几个大大的轮胎围成长方形,可以踩着轮胎走,也可以在轮胎之间稍大的缝隙之间走,张恒睿就是在缝隙之间走的,脚步跨得很大。脚步跨大后,张恒睿的鞋居然不小心跳飞了!“oh!Mygod!”张恒睿大叫道,重新把鞋穿好,跳到了最后一关。最后一关是“绕圈圈”,绕圈圈更简单了,张恒睿几下就绕了过去,然后跑了回来,结束了这次障碍跑。

  接下来是去射击场认识枪,打靶。走进射击场,只见几把97式自动步枪摆在地上,看见97步枪,我们男生就兴奋了起来,这可是枪啊,真真正正的枪!进入靶场后,我们都安静地坐在地面上,仔细的看着教官给我们演示我握枪站姿、蹲姿、趴姿。看教官演示完之后,就是我们自己的“表演时间”了:女同学们有的左手拿枪、有的右手握把,左手扣扳机,只有几个人是做正确了的。教官看见她们这样,赶忙纠正了她们的错误,手把手教着她们。接下来,该我们男同学拿枪了,我们拿枪的姿势比较标准,只有几个人拿错。

  开始打靶了,我们拿着装着激光器的枪,“砰、砰”的声音像个不停,远处的激光靶也亮个不停。很快就没子弹了,没子弹后,我们几个人将枪向上举起来,经过感应,枪的子弹就装满了,周围的人也大呼神奇。

  这堂别致的课堂,不仅让我知道了科技的神奇,还让我知道了士兵训练的辛苦,真是获益匪浅啊!

    六年级:张洲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