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爱家乡_750字

我爱家乡_750字

2014-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同学们都有自己的家乡吧!家乡,是我们从小长大的地方,而我的家乡就是——兰州

  兰州,是一个美丽的大城市,虽然兰州的空气没有草原的清新,天空也没有草原的湛蓝,可是兰州四季分明,很适合人类居住。

  兰州最具有代表的就是黄河,是黄河母亲蕴育我们。黄河的水是黄色的,因为它带入了大量的泥沙,所以取名为黄河。一想起兰州就想起了兰州的拉面,来过兰州的人,都要尝一尝兰州拉面,也叫做牛肉面,兰州拉面的面滑滑的,细细的,口感极好!兰州拉面的汤,更是口味甚好!喝一碗,感觉神清气爽,再配上新鲜的牛肉,真是好吃极了!兰州还有一本好书,叫《读者》,它是一月一期的,它是有许多小故事组成,有人生哲理、娱乐休闲、社会新闻……让人们了解到全面的知识,对工作、学习都很有帮助。现在好多南方的人都定居在兰州,因为它四季分明,很舒适。

  春天,柳树抽出了新的萌芽,春风习习,春鸟在枝头欢悦的歌唱,山顶上,到处山花烂漫,小溪里冰冻的河面已经融化成了溪水,墙根旁,蓓蕾绽开,露出黄色的花心,头顶上掠过一群燕子,它们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来迎接美好的春天。

  这里的夏天是一个凉爽的夏天,人们吃着清凉可口的西瓜,蹲坐在柳树下闲聊着,这一定是上天给我们的恩泽!

  秋天,劳动的村民终于能休息了,秋姑娘可把这些都看在了眼里,作为报答,奉献了沉甸甸的果实,有白粉桃、白兰瓜、蜜枣、百合等等。这里到处是一片金黄,像落叶一样,我给秋天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叫“落叶谷”。

  冬天,寒风凛冽、风雪交加,到处是白皑皑的,好像梦幻中的童话世界,好看极了!响亮的鞭炮为大地增添了一线生机,让宁静的冬天充满了活力,一枝美丽得红梅独立在这白色的世界里,正所谓“一枝独梅”这样才能体现出红梅的高贵气质来。

  家乡,你多么迷人,我爱你,家乡,愿你越来越美!

    六年级:吴丽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