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游秦兵马俑_400字

游秦兵马俑_400字

2014-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近,秦兵马俑开放展览了,这个消息像长了翅膀似的传遍了森林,松鼠皮皮邀请钻地鼠洞洞和大美女兔子圆圆一起去一睹这只埋藏在地下2000多年的军队的英姿。

  到了秦兵马俑坑,他们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圆圆是森林里公认的高挑大美女,皮皮是健身冠军,自然也不差,唯独洞洞是森林里最矮小的。可是他们三加起来也只有兵马俑的一半高.

  兔子妹妹圆圆被迷住了,一定要和兵马俑合影。

  为了使圆圆看上去不太矮,他们想了许多办法,最后决定把圆圆抬到兵马俑的肩上。

  皮皮按下快门,飞快地跑去支撑洞洞和圆圆,这时,洞洞一脚踩空,害圆圆摔了下来,头埋在土里,咔擦!相机拍下了这一幕,可想而知,洞洞和皮皮的结局了……

  兔子妹妹十分生气,用头接连撞倒了十多个兵马俑(圆圆练过铁头功),兵马俑的头一歪,掉在了随后追来的皮皮和洞洞身上,皮皮很快逃了出来,而洞洞身子小,被工作人员放到了兵马俑的身上……

    六年级:章雅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