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蒲公英的作文 > 那一路蒲公英_500字

那一路蒲公英_500字

2014-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金辉洒向大地。眼镜镶上一圈金光,小路也染上了金装。这条施工的小路,在人、车,随着晚风舞动的植物的点缀下,添上一笔生机。

  我与往常一样,漫无目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晚霞“绽放”的光芒,为小路、花草、人,和路旁施工的机器,嵌上金色的边框。最后的一抹金光,送给了路两旁生气勃勃蒲公英的身上。路旁的蒲公英随着夕阳所带来的余风。轻轻晃动着身体。我渐渐陶醉了,入神的看着路两旁洁白无瑕的蒲公英。

  时间在这里定格。人与自然融为了一体。我们用眼神交流,用心灵交流,用情感交流……那毫不起眼的蒲公英,给回家的这条小路“泼”上了一笔浓墨。使得这条小路,耐人寻味。天天经过的小路,我却没意识到这一簇簇的蒲公英。我对自己有了些怨意。如此美妙的一道风景,我竟一直没意识到。也许在无际的“漫看”,瞄过几眼。但从未真正去读,去听,去看。

  该好好反思了,我想。我质问自己,为什么没发现如此有情趣的蒲公英?唯一的解释是我没有用心。那一路的蒲公英是我在回家的路上有了一丝安慰。我并不是一个人。那一路的蒲公英在我成长的路上,被我小心翼翼的收在怀里,留在心里……

    六年级:唐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