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又忆那一夏_1000字

又忆那一夏_1000字

2014-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夏天来得太迟了,我在浩瀚的星空下许了愿。

  一觉睡醒,只见太阳的脸颊早就挂在了蓝色的帷幕上,火似得脸将这个世界照的是那般的亮堂,她害羞了。再看看窗外小区里的花,竟在一夜时间全开了,感恩的紫丁香,纯洁的接骨木,高雅的荷花~~~我突然醒悟—夏天来了。

  回忆去年的夏天,是来得那样的早,街边花坛中的花早早的就开了,黄色的是皱菊,小小的花瓣托着甜蜜的花蕊,开的是那样的可爱,好生让人心疼;粉色的是荷花,船似的花瓣捧着希望的种子,似一位优雅的公主,让路人有羡慕又嫉妒;白色的接骨木,那花瓣如一点而下的白雪,抱着那调皮的“宝宝”,是开的那样小心,生怕失去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今望朝夕,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样熟悉,这美好的一切,又是我想起一个人。

  他叫忆,长得很帅气,很腼腆,学的还比我好,简直就是一才男。他对我很好,就像哥哥对待妹妹那样,他很关心我,关心我的每个动作,每个表情,我笑,他就跟着乐,我难过,但他不会,他会想方设法的让我笑,会给我讲很搞笑的笑话,直到他能看得我笑的流泪时,才停止。

  有忆的那个夏天,,我永远都是快乐的,无忧无虑的,他常骑着单车载着我去那些美丽的地方,有忆的那个夏天,我望到过我从不望的美丽,我感受着这自然的美丽,其实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得眼睛。有忆的那个夏天,因为他我喜欢上了数学,喜欢上了这群怪异的数字,在以前,我我对数学很是不满更是看不懂那些诡异的符号与数字,但有忆的那个夏天,我全都记住了,不管多难背概念,我都记住了。有的那个夏天,他会在我生日时,他会给我买一份最惊喜的礼物,上次他送我了一束木槿花,我知道木槿花的花语——坚韧,永恒的美丽。

  时光飞逝,脚步匆匆,我还是留不住有忆的那个夏天,他走了,去了我最想去的地方—加拿大,他答应我,回来时,会给我带那里最红的枫叶。

  这个夏天,没有忆,没有忆的笑话,我不想再笑了,就觉得那是一种奢侈,我对数学的兴趣也渐渐淡了,没了。没有忆那惊喜的礼物了,我不在过生日了,因为忆不在了。

  今年夏天过得太慢了,我又在浩瀚的星空下许了愿。

  一觉醒来,所有树的枝叶开始枯萎,年老的柳树,早已没了往日的婀娜,凌乱的桃树,枝子上是早就凋谢的花,不知名的树,在阵阵乱风的驱赶下呻吟着,只有那些枫树还在展现着那英姿,那叶子才刚刚红,才开始演绎属于它们的那场奇迹。

    初一:暄罗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